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3车搭新混动系统 油耗降20%

2016年12月27日 08:38: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丰田现款2.5L混动系统由代号为2AR-FXE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在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广泛使用。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其近期推出了全新2.5L混动系统,搭载这台全新系统的车型油耗大幅下降。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来看,ES等三款车型将搭载。

目前丰田全新2.5L混动系统已在海外版全新一代凯美瑞上搭载。从目前雷克萨斯市场在售车型来看,雷克萨斯ES、GS和NX均搭载现款2.5L混动系统,未来也将有望普及全新2.5L混合动力,提高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

丰田官方强调,新动力系统的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20%,车速也将增加10%。目前雷克萨斯ES、GS和NX综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L、5.9L和6.1L。换搭全新混动系统后,三款车油耗将下降至4.3L、4.7L和4.9L,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此次丰田开发的新型发动机以2AR-FXE为原型进行升级、改造。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另外,丰田新开发的2.5L混合动力(HEV)发动机的热效率可达到41%。(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