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C-TREK蔚领底盘实拍 熟悉的德味

2016年12月27日 09:29:52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这些年旅行车似乎逐渐开始热起来了,在这个风口上,一汽-大众也赶上了热潮,推出了旅行车C-TREK蔚领,从空间以及体验感来说其实都是我们熟悉的一汽-大众味,但底盘的设计又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C-TREK蔚领的底盘吧。

底盘一览

前悬挂及细节实拍

C-TREK蔚领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材料均为钢铁材质,下摆臂使用橡胶衬套连接副车架,这种设计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常见的。

防倾杆连接杆使用这种高分子材料其实也不少见,这个也是汽车的发展趋势,使用新的轻量化材料去替代原有的材质。因为连接杆只受拉和压这一对力,而不承受横向的剪切力,所以强度还是满足要求的。

更多技术频道文章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后悬挂及细节实拍

C-TREK蔚领后悬架则是使用扭力梁,从设计角度来看倒是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实际调教还是熟悉的德味,支撑性足够。

底盘其他细节实拍

C-TREK蔚领前后制动卡钳均是单活塞,制动盘则是前通风式后实心碟式。

前轮拱使用塑料+涂层保护,后轮拱使用全塑料覆盖保护。

总结

C-TREK蔚领底盘总体的亮点就是结实,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但该有的东西还是齐了,发动机下护板、大面积涂层等,即便拍摄车去了西藏也没有出现问题,其保护力度还是足够的。至于用料则是这个价位的常见水平,虽然底盘看起来没什么亮点,但调教确实标准的德味!支撑足够!各位有兴趣的还是去实际看看体验一下吧。(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