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原来是真的!2017底特律见

2016年12月27日 09:35:56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看过实车谍照的媒体透露,Q8似乎并不打算走奔驰宝马热衷的跨界路线,不伦不类的跌入小众市场。而是会比Q7更硬朗,更宽大,更豪华。

相比于宝马奔驰这两年拼命丰富产品线,奥迪显得有些过于低调,只是专注于现有产品的换代,比如A4、Q7和Q5。现在似乎奥迪终于有些不务正业的心思了,因为它们已经证实将在2017新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奥迪Q8的概念车。

尽管奥迪前几年在SUV上做的不错,可是当面对宝马奔驰最近的SUV车海战术,单靠一款Q7显然是亚历山大,于是,一款基于Q7平台,但更大更豪华的Q8就显得尤为必要了。即将亮相的Q8虽然奥迪还叫它概念车,但相信你们看到就懂的,这只是迷惑对手的手段而已,因为很快它就会从概念转职成量产的。

看过实车谍照的媒体透露,Q8似乎并不打算走奔驰宝马热衷的跨界路线,不伦不类的跌入小众市场。而是会比Q7更硬朗,更宽大,更豪华。甚至Q7上经典的流线型车顶线,在Q8上也会变得更加平直,相反是在内饰方便,Q8会更强调舒适豪华。总之,Q8应该是一辆相当爷们儿的大型SUV,会让我想到当年的奔驰GL。

在动力配置上,因为有人已经看到了Q8中网上配置的e-tron logo,因此它显然会是一辆混动车型。据说,这套混动体系来自保时捷,能在纯电情况下行驶50公里左右,考虑到它是一辆如此重量的大型SUV,这个里程已经很给面子了。至于在燃油动力系统的搭配上,Q8必须搭配V6或者V8的发动机,否则也配不上它顶级的身价吧。

有MOTO TREND拍到的Q8实车谍照,车尾还挂着Q7的掩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