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些SUV上街,回头率秒杀超跑!

2016年12月27日 09:41:5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国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不过看着满大街都是那几款热销车型是不是都有点烦了!今天茶哥就介绍几款超牛逼的稀有车型,保证不会 “撞衫”撩妹成功率跟超跑一个级别!

牧马人最终版

上市时间:2017年2月推出

Jeep即将推出JK牧马人系列的特别版本:自由版(Sport Freedom)和冬日特别版(Sahara Winter),预计自由版在2017年2月份就可以上市,而后者要等到五月份。Jeep将自由版的两门版定价为30690美,四门版售价为34590美元,当然这些费用都包含了运费。

Jeep一贯的做法也是推出限量版牧马人来吸引和刺激受众对于牧马人的消费需求。这就意味着JK系列以限量版形式与大家见面之后,就会退出历史舞台被JL系列取代,升级的JL牧马人计划在2017年年中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托莱多工厂投入生产。喜欢现款车型的小伙伴,是时候该出手了!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上市时间:2017年(预计)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该命名源自以险恶著称的意大利公路Stelvio Pass,斯泰尔维奥公路)的造型设计运用了很多Giulia的元素,新车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前脸。从前翼子板上镶嵌的四叶草标识表明这是一款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版本,其搭载了源自法拉利California T 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缩缸而来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缸径和行程相同)。

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97km/h加速时间仅仅为3.9秒,最高车速则可以达到285km/h。新车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这款车也会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茶哥就想问,多少钱?

捷豹I-PACE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官网现在可预定

随着特斯拉MODEL X的推出,多个豪华品牌也都纷纷计划了自家的纯电动SUV车型,包括同样尚未推出量产版本的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奥迪e-tron概念车等,现在捷豹也在刚刚踏入SUV市场不久后推出了纯电动的I-PACE概念车。I-PACE概念车的造型并不像另外两个品牌的概念车那样夸张,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未来其量产版车型将大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特点。

概念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秒。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可满足约50公里续航要求;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1.5小时可充满80%电量,而2小时即可充满,可满足超过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续航里程需求。

大众Korama

上市时间:2017年(预计)

大众官方最近发布了Korama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大众Amarok皮卡进行打造,并采用类似电影《疯狂的麦克斯》中车辆的设计风格。造型异常狂野,令人望而生畏,而超大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超大的MT轮胎等细节都为凶狠加分。

概念车将沿用Amarok皮卡上的全新3.0T 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24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同时,该车还带有超增压模式,在超增压模式下将额外增加20马力,以此来应对更陡峭的山坡等特殊场地。根据外媒报道,该车有望量产并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7300名顾客排队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