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日系车销量达到全球第一

2016年12月27日 14:10:46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要问全球销量最多的车型是哪一款?估计不少人都知道,它就是丰田卡罗拉。自1966年,丰田首款丰田卡罗拉问世以来,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50年。卡罗拉自上市后,一直是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款。在50年的销售周期内,卡罗拉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已超过400万台。

卡罗拉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中庸,家用,没有大的问题也没有特别出众的亮点。但随着审美观念的变化,以及消费人群的年轻化,11代卡罗拉自己对其外观进行了革命性的颠覆。据说新一代的卡罗拉更是借鉴现款普锐斯的造型,形似一只“怪物”,真的要将抢眼球的设计进行到底。

卡罗拉在内饰处理上坚决执行了年轻化的设计思路,大面积的仿碳钎维饰板。同时在方向盘/仪表板上有注塑的缝线,看起来相当的逼真和高级。

尽管在触感上,卡罗拉会弱一些,但是视觉感受确实做到了极致,大到整体造型,小到缝线等细节,都有关注到。

座椅和车内空间卡罗拉也是比较中庸的,够用但算不上特别宽裕,真的把消费者的痛点抓个正着。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的后排中央通道很平整,主要是因为排气管特殊设计的缘故。

10月的时候,卡罗拉进行了改款,主要变化在于动力总成的变更。新增了1.2T车型,同时取消了1.6L及1.8L部分车型。1.6L车型仅保留了GL手动及CVT车型作为入门版车型,而则保留了1.8L GLX-i CVT及1.8L Premium至高版车型。根据网友口碑的数据显示:1.2T车型油耗为7.3L/100km,1.6L车型油耗为8.1L/100km,双擎车型油耗为4.7L/100km(均为综合油耗)。

改家族前脸,改外观内饰设计,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一系列动作的趋势化动作,可作为以看出丰田对于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洞察和调整。而卡罗拉这款车,正是随着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车型,满足了最广泛消费者的客观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