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最受关注的10款新车,看看!

2016年12月27日 15:22:2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读完本文你可以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1、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车型是什么?

2、它们大概多久能上市?

3、它们都有什么亮点?

掐指一算,还有6天时间,2016年就要过去了,不知道有多少砖友今年已经过上“有车以后”的日子。不过对于还在努力搬砖存钱的砖友们来说,今年还没买车其实也并不遗憾,因为明年,有更多重磅新车值得我们期待。不信?砖叔就带你看看。

 

砖叔点评:作为宝骏旗下的第二款SUV,宝骏510从上市前的“预热期”开始就倍受关注。一方面是它的造型设计的确非常大胆突出;另一方面,不足6万起步的预算价,也是足够亲民,吸引力相当之足。

砖叔点评:传祺GS8哈弗H7/H7L这一批全新的国产中型SUV亮相之后,长安CS95也拍马赶到,或许将在明年4月前正式上市。相比同级对手,长安CS95更像福特等美式中大型SUV的国产版,所以硬派风格十足。以传祺GS8现在的火热情况来看,CS95在定价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如何,还挺让人期待的。

砖叔点评:通用旗下的轿车:君越迈锐宝科鲁兹等等均在今年迎来了换代车型。而曾经贵为主力中级车的君威,不久前也在海外发布了最新一代车型的欧宝版本。不出意外,它将在明年以君威的名号正式国产。它或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砖叔点评:七座、中型、SUV,这三个词恐怕是这两年关注度最高的热词。斯柯达柯迪亚克正是这样一款全新车型,它与最新的大众途观L来自相同平台,轴距达到2791mm,进入到了中型SUV的范畴,其售价,预计会在30万之内。

砖叔点评:CR-V是城市SUV的鼻祖之一,在国内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全新一代的CR-V不就之前在国外正式亮相,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全新1.5T发动机的加入,着实让人对它有了更多的期待。

砖叔点评:老对手奔驰在去年推出了新一代的E级车型,宝马这边也自然不会落下进度,全新一代宝马5系不久之前就正式发布了。除了造型更像是一台小号7系之外,新的宝马5系在科技配置以及轻量化方面又下了更多的功夫。

砖叔点评:自主SUV的持续火热,让更多的品牌参与进来。MG名爵继推出GS之后,明年又将会带来这台全新的小型SUV。MG ZS定位于小型SUV,亮点在于它年轻化的设计以及更多的智能互联科技,用来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喜爱。

砖叔点评:眼看着本田缤智在市场上的大获成功,一向保守的丰田也终于坐不住了,全新的C-HR正是为此而来。C-HR有着非常大胆前卫的造型设计,并且有可能会搭载1.2T/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组合。

砖叔点评:Equinox雪佛兰在美国销售的一款主力SUV,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它首次以探界者的名字公布亮相,并且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探界者是一款中型的SUV,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在30万以内。

砖叔点评:嘉年华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小型车,它有着出色的驾驶乐趣以及不错的安全配置。不过在国内,空间较小的硬伤让嘉年华有点吃不开,而新一代的嘉年华在尺寸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空间表现将好于现款,同时在内外造型方面,也变得更加运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