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的硬派7座SUV,能撒野能顾家!

2016年12月27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硬派SUV因其非承载式车身及出色的四驱越野能力,一直倍受硬汉的推崇。但如果你同时还需要兼顾家庭,那不妨看看以下这几款品质出众,而且还是7座设计的硬派SUV吧,鱼与熊掌都能兼得!

砖叔点评:面对大部分非铺装路面,五十铃mu-X都能轻松应付,与此同时,它还是7座车型,中高配车型第二排位置更有视频播放器,既能越野又可顾家,重点是价格还不算高。

砖叔点评:与同级相比,帕杰罗·劲畅在配置上肯定是相对较弱的,但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又是很多7座SUV所不能媲美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但同时需要大空间的话,那选它就对了。

砖叔点评:若要说到能将越野和照顾家庭两方面都兼顾得比较好的,那当数江铃福特撼路者了。面对一般非铺装路面它毫无压力,同时空间、座椅用料等方面都很让人满意,配置更是丰富,但就是价格相对较高。

砖叔点评:说到性价比,当然还是国产车型更给力了。具体到哈弗H9,它不仅四驱能力出色,而且内饰做工考究,空间大的同时配置丰富,颇有一点“国产普拉多”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