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要怂了?今年自主新品牌爆发!

2016年12月28日 08:18:4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6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无疑是突破的一年,很多车企在热销车的牵引带动下,名气有了较大的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也有了稳步的提高。在这样一片兴兴向荣的景象下,中国的车企并未因此而满足。据统计,16年国内有13个新品牌诞生。有些拿着电动超跑的旗子摇旗呐喊,有些决定走高端路线,和国外车企“打一架”;那么究竟有哪些品牌呢?茶哥挑几个来给大家好好说说,相信很多品牌大家都还没听说过!

泰克鲁斯·腾风

早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这个品牌已经登台亮相了,并展示了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这款车的最大功率高达1044马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0公里;搭载一套名为TREV的技术,也叫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不过此前捷豹也有类似的举动,但并未走向量产,不知中国的这个品牌能否实现?

奇点汽车

奇点汽车是2016年3月智车优行发布的首款电动车。说实话,这款车给人有种很科幻的感觉。当然为了消除人们对“PPT造车”与概念炒作的疑虑,奇点更是放出了2017年实现小批量量产的承诺。究竟能否实现,茶哥和大家共同期待!

LeSEE

乐视造车可是引起外界很大的嘲弄和不信任。在贾跃亭看来,乐视汽车是要做互联网、电动化、智能化、社会化的顶级产品,而不只是D级标准的汽车。概念车虽然已经面世,但却并不能消除外界的质疑和观望,但茶哥还是依然满怀期待,至少贾跃亭那份决心是值得尊重的。

汉腾汽车

说到底,汉腾和众泰就是“亲兄弟”,关于它的身世茶哥并不想多说什么。不过还是有点佩服它的速度,从品牌发布到车型营销预热再到新品投放,汉腾汽车用了4个月时间就走完了这个流程,大有一种快马加鞭的意思。

斯威汽车

斯威汽车,更准确说,是SWM这个品牌;“崛起”的套路在中国的汽车圈可谓是屡见不鲜。华晨与重庆的摩托车企鑫源合资成立的汽车公司,华晨鑫源。之前收购了越野摩托界的老品牌,意大利SWM;继而转战汽车界,已经推出一款7座SUV,斯威X7。加上此前官方提及,斯威品牌的质量管控体系将由宝马提供支持,可以说已经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

LYNk & CO

LYNK&CO是吉利旗下全新的子品牌,这个子品牌的诞生还是可预见的。从吉利定位最高的博字辈到沃尔沃定位最低的40系列之间,相差的十万价格区间并没有车型来填补空白,所以LYNK&CO的定位就主要集中在这一块了。两款概念车型也已经跟大家见面了,确实给人以年轻时尚的体验,期待量产车的到来。

比速汽车

比速汽车,听到这个名字其实挺容易让人联想起北汽幻速,两者之间存在什么联系呢?这个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可以确定的是比速汽车的产品定位将高于北汽幻速。比速旗下的两款新车也已经在前不久上市了,分别是7座MPV车型M3,还是SUV车型T3。这两款车都是瞄准当下的热门市场,相信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

WEY

WEY是长城汽车旗下全新豪华SUV品牌,长城的本意还是想把哈弗和WEY打造成类似丰田雷克萨斯的关系。正如魏建军所说的,以个人姓氏命名一个全新的品牌,这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史上从未有过,本身还是存在担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