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些SUV回家,连小姨子都能搞定!

2016年12月28日 08:23:5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马上就进入2017年了,各位大老板们是不是也开始在心里寻思换一辆啥车回去见父老乡亲才倍有面儿呢?自己开了好多年的帕萨特也是时候该换一辆了,来俩大气的SUV就在合适不过了。

宝马(进口)-宝马X5

新车指导价:75.80-172.80万

优点:空间宽大品牌逼格高动力凶猛缺点:胎噪有点大后视镜偏小没有氛围灯

X5是进口的宝马,无论从品牌影响力和做工品质来说都是一流的。X5外形大气,空间充裕。是老板们最喜欢的车型之一了,外能经商接客户,内能家用安妻儿。X5的“老板”指数还是挺高的。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90

新车指导价:68.80-135.80万

优点:安全性能好用料很环保驾驶辅助功能齐备缺点:噪音抑制不够好底盘偏硬

沃尔沃的安全是非常著名的。加上一直以来也是使用环保的材质来装配,所以新车内的异味基本没有。车内的主被动安全和辅助驾驶系统是一大亮点,虽然整体外观不够酷炫,但是对于老板来说,这确实是一台“低调奢华”的代表车型了。

奥迪(进口)-奥迪Q7

新车指导价:75.38-109.88万

优点:大灯瞩目动力强劲科技感强缺点:变速箱调教不够顺畅配置不够丰富多媒体系统不够完善

Q7的外形还是难以摆脱“官车”的标签,虽然说新款后已经年轻了很多,但是整体的气质还是难以给人一种惊喜的感觉。但是一进到里面,浓浓的科技感扑面而来,面子一下子就有了。Q7是各大老板们的最爱,无论是外出还是在小弟面前显摆,都倍有面。

保时捷-Cayenne

新车指导价:88.80-283.90万

优点:很有面子!空气悬挂外观炫酷,内饰豪华缺点:储物空间少隔音有待提高操控不是特别爽

说起大老板,怎么能少的了保时捷的卡宴呢?保时捷配上大老板的身份绝对是大杀四方的。炫酷的外形是卡宴的卖点之一,飞机舱式的内饰显得非常豪华,但是隔音和一些细节,就应该要改进了。

玛莎拉蒂-Levante

新车指导价:99.98-147.80万

优点:外观讨喜声浪迷人动力凶猛缺点:多媒体系统不够人性化油耗太高座椅舒适性不够

Levante是老板们的“新宠”了,玛莎拉蒂出品的SUV,在动力上必须得占得一席地位啊。外观年轻讨喜,但是空间上的优势就不明显了。动力系统让Levante的超车变得酣畅淋漓,这位“新贵”估计不久就会崛起。

路虎(进口)-揽胜

新车指导价:149.80-329.80万

优点:霸气侧漏视野宽阔空间爆炸缺点:人机交互有待提高价格方面有点高

路虎的揽胜是老板们的首选了。霸气的外观加上强劲的通过性,揽胜后排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没有哪个老板是不喜欢的。但是硬性的价格摆在那,豪华车型的性价比见仁见智了。不过,拥有一台路虎应该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