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T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T3/帝豪/宝骏630 7.49万元同价你选谁

2016年12月28日 09:43: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家用车一定市销量非常好的一类车型,毕竟根据我国经济状况来说还没有达到人人开豪车的现象,但是想要人人开好车却是个容易实现的目的。同价你选谁栏目的宗旨是帮助大家从同一价格的车型中筛选出最优质的车型选择,相信一定能够帮助到真正有需求的网友们,话不多说,一起看看本期同价你选谁都带来了哪三款车型吧。

通过本页前面的初步对比,不难看出一些端倪。虽然比速T3在终端售价仅高于其它两款车型“100”元的巨款,但是贵了就是贵了,可贵也有贵的道理不是,俗话说得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好货总是不便宜的。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作为SUV也是比较明显,此外,动力方面的抢眼发挥也是令人惊叹不已,更是让其它两款竞品车型望尘莫及。

看看大家怎么选

配置方面更是一目了然,表现有好有坏,而好的自然要说比速T3和吉利帝豪了。而宝骏630虽然要比另外两款车型差了不少,但是安全配置以及常规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并没有偷工减料;反观比速T3和吉利帝豪,两者的表现不相上下,但是不要忘了一点,虽然价格确实略有一些小差异,可本次比速T3选择对比的车型仅为最低配,所以不难看出孰强孰弱吧。

总结

自主品牌的日益强大绝对是我们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优秀的产品诞生也证明了我们自身的实力。本次所选择的三款车型都拥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无疑比速T3综合性价比更高一些,也算在本次对比中成为最后的黑马。选车本就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抛开情怀和非个人意愿行为,能够满足同一需求的车型数不胜数,为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也算是煞费苦心,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帮您解决烦恼和困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比速T3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元
1.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小型SUV
1.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