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寻宝沃BX7车主印象 遵从内心感知细节

2016年12月28日 11:30:0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德国宝沃是一个有历史的品牌,一些欧洲的长者在谈到宝沃时,有的非常动容,看见曾经的那些车型甚至热泪盈眶。而当宝沃重新苏醒,以一款BX7亮相时,许多人则被深深的打动,不仅它保持了应有的豪华格调,同时在细节之处又深得人心。

车主李先生是一个有想法,自身敢于不跟随的年轻人,从他的摄影作品中就能看出,他对事物有自己的理解。在忙碌的工作中,不随波逐流是他的信条,所以你能看到他在喧嚣的城市,还依然有颗宁静的心。对于购车,他也追寻自己的内心感受,不浮夸但又注重品质,让他选择了宝沃BX7。实际上,宝沃的调性和他的性格很相符,两者都看似年轻,但又同样拥有底蕴,对于看他怎么说。

可以看出,李先生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关注点,除了对外观设计的认可,他更关注这辆车的一些不引人注意的细节设计,而这也是深深打动他的原因。

对于内饰,宝沃BX7属于那种不浮夸的,但整体营造的感觉很舒心,面板拼接严丝合缝。中控的12.3英寸大屏是很吸引眼球的配置,尤其在使用导航地图时,看着非常爽。当然其他配置也很丰富,比如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实用性很高。

结语:通过李先生的讲解可以看出,除了对BX7一些大面的设计他比较满意,更重要的是他十分注重细节,比如一个灯罩LOGO、一个发动机舱的密封条,都是让李先生对宝沃BX7产生好感的原因,选择BX7就和他的摄影作品一样,都是非常细腻的。(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