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起售价15.98万

2016年12月28日 11:32:4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目前致力于推进Jeep品牌国产化进程,其中国产自由光与自由侠已先后上市,第三款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也在11月15日正式下线,并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本次共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似“小号”大切诺基。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整体设计更接近大切诺基,延续硬派SUV的经典风格。尾部方面,尾灯采用黑边进行勾勒,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并配有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此外在配置方面,200T入门版车型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00T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等;200TS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新车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灰、黑/米以及纯黑等多种颜色搭配,整体延续Jeep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在保留简约沉稳的基础上添加了运动感。全新Jeep指南者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指南者还分别配备有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8.4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双炮筒多彩仪表盘,带有行车电脑系统,将整车数据投射到显示屏中。

全新Jeep指南者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除1.4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与Jeep自由光相同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姜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