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全新MPV谍照 商标BUICK GL6

2016年12月28日 13:24:14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MP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据现有信息推测,这款车型很可能就是此前在国内注册过商标的别克GL6

从图片来看,谍照车型的车头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车身侧面仅贴有伪装贴纸,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其A柱后方三角窗的设计。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更加流线,且固定位置在三角窗与前车门玻璃之间,与GL8赛飞利固定在车门上的设定有所不同。我们猜测,更明显的别克品牌设计特征将表现在前脸造型上。

侧面来看,新车C/D柱间距较为可观,而侧窗玻璃也疑似采用了与GL8类似的平直线条造型,更显稳重。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与GL8车型相同的鲨鱼鳍天线和尾窗雨刷,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该车的血统。通过车内第三排座椅头枕来看,新车或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而透过伪装材料的开口,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的外部轮廓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注意看右侧尾灯),不过尾灯内部仍然是由临时灯组构成,不具备参考意义。另外从车尾部分伪装的轮廓来看,新车尾门的开合线已经延展到了车身侧面,与GL8和欧宝赛飞利均不相同,反而与奥迪Q5较为类似,想必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提供更大的后备厢开口面积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