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A8谍照曝光 有望减重200公斤

2016年12月28日 13:39:3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8是奥迪旗下的旗舰级轿车,在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等竞争对手纷纷更新换代的情况下,奥迪A8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8雪地路试谍照,在进行轻量化打造后,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望减轻200公斤。

奥迪已经确认全新A8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预计新车将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上市。

全新A8、新款A7和A6是Marc Lichte出任奥迪设计总监以来,新团队所推出的第一批量产车型。Marc Lichte表示将为奥迪推出全新的设计语言。在这种情况下,全新奥迪A8尾灯造型更宽,车顶倾斜度增加,运动感提升。

新车将搭载全新娱乐播放系统,并配备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显示屏。新车将标配全数字化仪表盘,支付额外费用可选装升级版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在交通拥堵状态下,可将车辆时速控制在60公里/时以内。

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第二代Q7同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宾利添越使用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17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使用的的4.0T V8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有望衍生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