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LYNK&CO CX11最新谍照图曝光 代号CX11

2016年12月28日 13:45:44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LYNK&CO品牌首款量产SUV(代号CX11)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上仅有的信息来看,CX11基本保留了之前车展概念车的主要元素,包括车头和尾灯的更多细节都能在这次曝光的谍照中看到。另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现仍处于紧锣密鼓的内部测试阶段。

外观方面,CX11将基于之前亮相的LYNK&CO 01概念车打造,整车的造型从伪装车上来看,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亮点元素。前脸的造型看起来比较复杂,分体式大灯在伪装下显得尤为明显,而这一设计在当初概念车推出的时候就争议颇多。

车身侧面的线条和概念车相比要保守了不少,或许设计师觉得概念车过分前卫的线条并不符合现有消费者的审美,所以我们看到C柱的线条相对来说还是很常规的造型。后扰流板是车尾的点睛之笔,面积很大,并且给车尾带来了一丝动感的气息。

尾灯的造型和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L型尾灯显得很个性,但很难说好看,对于美丑的判断自打概念车退出时网友们就分成了明显的两派。可以看到日常不开灯的时候尾灯为白色,而亮灯之后则是红色。下方三角形的类似排气管装饰罩的部分和概念车设计一致,但观察后似乎是后雾灯或反光板之类的组件,并且和车头的雾灯造型相对应。

内饰方面,从我们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和外观一样线条复杂前卫,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面板设计。大尺寸的娱乐系统如今已成为趋势,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看起来很有质感,但是多功能按键似乎还在早期测试阶段,显得塑料感比较强。挡把的造型相当前卫,看不到行程的设计不免让人猜测CX11将会采用电子挡杆。

动力系统方面,从之前吉利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将会有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四套动力总成。变速箱方面,LYNK&CO CX11的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调校水准如何将会是我们未来重点关注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具体结构和表现,仍需等到新车正式上市之后才会知晓了。(消息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