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与松下合作敲定 生产太阳能电池

2016年12月29日 08:14: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特斯拉与松下在2016年10月份签署了非约束性意向书,有意扩大合作,共同生产太阳能电池。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松下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将与特斯拉一同向美国专门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公司SolarCity投资,以扩大其在布法罗市的工厂产能。

松下将对布法罗工厂投资300 亿日(约合 2.56 亿美元),并预计为布法罗市创造1,400个工作岗位。一旦正式投入运营,布法罗工厂将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

松下的注资为布法罗工厂降低了资金成本,而特斯拉也承诺将长期从松下采购光伏元器件。双方合作生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将用于制造太阳能屋顶,此外,双方还将生产太阳能瓦片、太阳能外墙等多种太阳能相关产品。

特斯拉表示,相比传统建筑材料,太阳能屋顶更加廉价,扩大与松下的合作有助于推动新产品的普及。首批太阳能电池板将在2017年夏季投产,预计到2019年,新工厂产能将达到一千兆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