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云南新基地竣工 将投产MPV等

2016年12月29日 09:32: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瑞丽是北汽集团和景成集团共同投资组建,面向西南地区的战略基地。自2013年落户以来一直处于前期建设、设备调试阶段。网通社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已竣工,未来将投产MPV、越野车、皮卡和改装车型系列产品,计划年产能15万辆。

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总占地近2,000亩,规划总产能15万辆,总投资36亿。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二期投资20亿元,零部件及物流项目投资6亿元。一期项目规划产能5万辆,将以MPV、越野车、皮卡和改装车型系列产品为主,并将于2017年3月实现批量生产。

未来北汽瑞丽还将基于北汽集团的产品优势,结合自身的地缘位置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车型。今年6月在云南昆明举办的第四届南博会暨第24届昆交会上,北汽瑞丽带来了旗下多款新车。包含道达K9皮卡车型、道达V2、道达V8以及BJ40L。

北汽瑞丽的首款车型是一款MPV车型,有望命名为道达V8,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的大面积镀铬格栅很有日系MPV的特点,中央则是道达品牌的LOGO,前脸造型非常大胆和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为左右对称式设计,竖直放置的大屏幕吸引眼球,很符合MPV稳重的气场。材质的选用上,新车采用真皮、钢琴烤漆、金属饰板等混搭的配合,并配有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此外,实拍图中的车型为右舵车,预示着该车未来将出口海外,而本土左舵版车型有望同时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8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4AT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