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SEE乐视汽车生态工厂动工 有所交待

2016年12月29日 09:50:52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在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即今天),LeSEE乐视汽车生态工厂正式动工。这标志着,声称要颠覆传统汽车工业的LeSEE乐视汽车生态圈计划正式踏入落实阶段。

官方称,LeSEE乐视汽车生态工厂位于浙江省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园建成后将在智能制造、互联互通、生态融合和人文环保四个方面实现行业领先,成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生态汽车产业园,为LeSEE定义全球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交通生态系统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关于乐视的负面新闻较多,包括外媒指责其涉嫌诈骗、资金链断裂以及大幅裁员等,而乐视在美国的子公司Faraday Future已被一堆金融相关的问题缠身,其中供应商Futuris公司已对Faraday Future发起了诉讼,声称对方已拖欠1000万美元款项,其中700万美元的拖欠期已超过30天。尽管有一系列负面新闻传出,依然没有阻止乐视集团总裁贾跃亭先生迈开大脚步前进的步伐。

据悉,乐视在浙江的工厂一期投资60亿元,年产量计划20万辆;随后二期再投资60亿元,年产量再扩产20万辆达到开头所说的40万辆目标。目前LeSEE乐视汽车生态工厂正式动工后,离LeSEE乐视汽车投产还是有一段时间,将来的事如何目前很难判断,但目前贾跃亭先生至少给对其不离不弃的投资人一些交待。(图:新浪微博 贾跃亭 文:太平洋汽车网 张捷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