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达成70万目标 3款全新车将上市

2016年12月29日 10:17: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进入2016下半年后,吉利先后两次上调了全年销量目标,并在12月15日实现累计70万辆的销量成绩。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吉利将在2017年推出至少3款全新车型,包括1款MPV和2款小型SUV。随着多款新车的相继上市,博越等热门车型产能的提升,经销商交车效率的提高,吉利有望在2017年延续今年的高速增长势头。

吉利小型SUV有望基于金刚进行打造,在金刚CROSS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其SUV特性,并且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动力方面预计搭载全新1.0T发动机,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小型SUV的推出将弥补吉利在这一市场区间的空白,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与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吉利的首款MPV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新车有望搭载型号为JLF-3G10TD的全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采用中置喷油器、集成式排气歧管、双VVT、湿式正时皮带等技术,额定功率100kW,最大扭矩超过180Nm;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吉利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近800家,主要以三、四、五线城市为主,地级市经销网络覆盖了超过85%。吉利计划在2017年新增加100家左右经销商,并且会更加注重整个销售团队质量及从业人员素质的提升,为消费者在购车及售后过程中营造更舒心的服务环境。(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