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新款CS35曝光 首搭6AT变速箱

2016年12月29日 10:20: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CS35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小型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CS35的专利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度升级。除了外观有所调整,长安CS35预计将新增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新款CS35的外观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前脸雾灯、护板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前唇上的日间行车,进气格栅上的横幅条也有小幅变化。尾部在保险杠上做出了调整,面积较现款变大,雾灯转移到后唇塑料板之上。尾灯的内部结构,由现款较为传统的造型转变为条带型样式。

网上车市在近日获取了一张CS35的内饰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与现款不同,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整体更显档次。此外,中控按键区域也与现款不同,按键布局与同为长安品牌旗下的CS75更为相似,或将打造出家族式内饰风格。

现款CS35搭载1.5T与1.6L两种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长安刚刚推出了新逸动6AT版本车型,其搭载了长安最新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即将改款的CS35也有望推出6AT版本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