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价位途观/CX-5怎么选 与其抄底不如择优

2016年12月29日 13:52: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最近几个月上汽大众推出了不少新车型,其中最受人关注的便是Teramont以及全新一代Tiguan,所以国产现款途观也会慢慢消退,转向退市前的最后清仓阶段,虽然现款途观优惠力度将会增大,但由于车型款式较老和配置动力的竞争力不足,与其抄底途观不如在同级别车型中择优而选,而马自达CX-5就有着十分抢眼的设计,并且价格区间比途观更低,如果你也正在为选择这两款车中的哪一款而举棋不定,今天我们就不妨一起来看看。

本文中,我们分别挑选的是“马自达CX-5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下简称“CX-5”)和“途观 2016款 300TSI 自动四驱风尚视野版”(下简称“途观”)来作为对比车型,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完全相同,所以我们也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一个详细对比。

外观:凸显各自家族化设计风格

内饰配置:CX-5配置更丰富,途观缺乏设计感

座椅&储物:座椅造型相当,CX-5储物格设计丰富

动力系统:CX-5创驰蓝天技术加分,途观黄金组合

全文总结:

紧凑型SUV市场最近几年一直很火爆,所以加价销售的现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途观加价销售应该算是鼻祖级别了,想必它在全新一代上市后多少都会有这样的做法,途观的优势在于临近退市前的“大甩卖”,虽然能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让价,但受于车型较老的原因让它与CX-5相比弱点暴露很多,所以如果在同价位中选择,CX-5可以在城市中满足你大部分需求,时尚的外观、中上等的配置、加上非常有乐趣的整车调教,它能够保障日常行驶安全的同时,还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