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Jeep指南者低于16万 小伙伴心都凉了

2016年12月29日 14:14:16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外刚内柔的全新Jeep指南者,再配合如此有竞争力的定价,绝对有希望成为2017年最有爆发力的当红车型之一。

赶在2016年的年底前,广汽菲克悄悄地亮出了它的“大杀招”。

12月28日,国产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公布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共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款车型。

这一售价比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17万-24万元,又低了不少。从中不难看出,广汽菲克对于国产全新Jeep指南者的销量寄予了厚望。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杰此前在接受车透君专访时曾自信地表示,全新Jeep指南者在产品力上有底气可以通杀所有竞品。

此前上市的Jeep自由光月销量已经破1万辆,今年前11月销量达到了9.5万辆,自由侠同样在小型SUV市场独树一帜,很受青睐。

车透君预计,如果产能充足的话,这次指南者的月销量将直奔破万辆,甚至1.5万辆-2万辆而去。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整体设计更接近大切诺基,延续硬派SUV的经典风格。

内饰方面,“怀抱式”座舱布局,门内饰板和中控采用了厚度达到10毫米的软包用料,做工和工艺相当细腻。

车透君此前在三亚试驾时就发现,全新Jeep指南者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因为在长宽高4415/1819/1625mm和轴距2636mm的车身基础上,通过科学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保障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包括四个车门、中控护手箱及水杯空位等等。

在配置方面,200T入门版车型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00T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等;200TS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车透君曾在吊罗山试驾了印有Trailhawk徽章的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在吊罗山的陡坡、急弯、坑洼路等,全新Jeep指南者都能从容而过,这份越野方面的专业实力绝对技压群雄,恐怕目前市面上任何大名鼎鼎的城市SUV都没有胆量来吊罗山与全新Jeep指南者进行叫板。

在车透君看来,外刚内柔的全新Jeep指南者,再配合如此有竞争力的定价,绝对有希望成为2017年最有爆发力的当红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