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品牌战略奏效 北汽集团2016销量/营收大增

2016年12月29日 15:21: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2月29日,北汽昌河在九江市举办了M70下线仪式。在活动现场,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 本部长李继凯向网上车市表示:“2016年北汽集团继续坚持以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中心,各项数据快速稳定增长,预计全年将实现整车销售280万辆,同比增长14%;实现营业收入4000个亿,同比增长16%。”北汽集团自启动实施“双品牌”战略后,今年在销量和营收两个方面都取得了双位数增长,北汽未来将进一步深化该战略的推进。

李继凯还说道:“三年来,北汽集团密切围绕同九江市政府签订战略协议,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签约北汽昌河九江产业园,入股九江银行,启动“三车两发”等新产品开发项目,合作领域涉及金融、新能源汽车、传统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不仅极大地拓展了北汽集团的发展空间,为北汽南方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也对江西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标志着北汽集团与九江市深化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将为北汽昌河品质品牌的全面快速提升创造绝佳契机,极大提升北汽昌河发展的新动能!”

李继凯进一步谈到:“作为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极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支撑,昌河汽车自2013年进入北汽集团以来,在北汽集团产品、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强有力扶持和帮助下,‘双品牌’战略正加快实施推进。”

关于昌河汽车产品结构方面的调整,李继凯说:“2016年,昌河汽车以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这个中心,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投入和推广力度,公司产品谱系进一步得到优化,新产品销量迅速提升,与此同时,昌河汽车坚定不移地走低成本、规模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夯实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基础。随着Q25、Q35、M70等新产品的上市,昌河新品销量已经占到了总销量的30%以上,这标志着昌河汽车产品结构的调整基本完成。”

“2017年,在地方政府和北汽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北汽昌河九江新能源项目等一系列新项目将开工建设,A级轿车、新能源汽车等新品将集中上市,进一步提升北汽昌河的发展实力。可以说,北汽昌河的发展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发展能力和发展潜力正在逐步得到释放。随着消费者从过去的感性需求向实用需求转变,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潜力释放,以及SUV、MPV产品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都将成为北汽昌河未来重要的增长点。”李继凯描述了北汽昌河未来的增长点。

对于北汽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李继凯介绍:“北汽集团将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造有效供给’的主线,深化‘供给侧’改革,充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调整产能结构,扩大有效供给,以产业升级带动消费升级。北汽昌河也将依托北汽集团在研发、技术、管理、资金、渠道、售后服务以及国际市场的全面资源支持,实现提质增效,创新发展,逐步形成‘大北汽•新昌河’的崭新产业格局,全面实现昌河的复兴之梦,使北汽昌河成为北汽集团战略转型的新亮点,争当江西省‘十三五’产业升级的先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九江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