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套娃要结束!全新奥迪A8明年9月发布

2016年12月30日 09:37:22
分享到:
来源:车语者

(本文授权车语者cnautoreviews在各自媒体平台首发)

日前,全新一代的奥迪D5 A8的路测谍照再次曝光,这次奥迪D5 A8是在瑞典进行冬季环境测试时被捕获的。全新一代奥迪D5 A8的路测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只待最终发布了。

作为奥迪的新设计总监Marc Lichte所领导团队主导设计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的奥迪D5 A8必然会被打下新的风格烙印,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会比如今的奥迪家族套娃风格有所差别。而全新的D5 A8的设计灵感则来自奥迪2014年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因此,如果你仔细对比路测车谍照和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的话,两者的风格确实十分一致。

全新一代的奥迪D5 A8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这个模块化平台上还诞生了奥迪Q7。而MLB EVO平台所带来的最大变化除了平台的灵活性外,就是更多高强度钢以及轻量化合金材料的使用,这使得新一代的奥迪D5 A8会比现款的D4 A8轻上不少。

在内饰部分,奥迪新的设计总监Marc Lichte强调内饰设计的数字化,因此,新一代的D5 A8可能不会让你觉得比奔驰W222 S-CLASS更豪华,但一定十分具备科技感。其预计会配备多块大尺寸数字液晶屏,这也就意味着仪表盘,中控可能都会是数字屏幕化。而这些屏幕则可通过触控或手势控制的方式进行操作。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的奥迪D5 A8预计会与全新一代的保时捷Panamera共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入门级车型则可能会搭配2.0TFSI的动力。另外,其也会有插电混合动力的版本推出。拥堵辅助驾驶系统也将是新一代奥迪D5 A8的选配。

全新一代奥迪D5 A8新车预计于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

作者:Louis9 图: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