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卖了16万辆 大众全球销量今年或反超丰田

2016年12月30日 10:18:15
分享到:

大众集团今年有望摘得全球车企年度销量冠军。

就前11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大众集团超出丰田集团达16万辆。在过去四年里,丰田一直稳居全球车企年度销量冠军。11月份,大众全球销量同比增长7.9%,是大众被爆出柴油车测试作弊事件之后增幅最大的月份。今年1月到11月,大众累计销量9,379,100辆,较去年同期上涨3.1%。就当前增幅来看,大众集团今年销量有望突破1000万辆,将是两年间大众首次年度销量超1000万辆。

而在中国,大众集团1月至11月累计销量为3,591,600辆,同比增长11.6%。12月27日,丰田集团发布了11月全球销量,其中包括大发汽车和日野汽车的销量。上个月,丰田集团整体销量微增2.2%至873,000辆。上个月刚刚上市的新款Roomy和Tank在日本本土市场就获得了很好的反馈。丰田塔科马皮卡和Highlander上个月在美国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为丰田美国销量贡献了4.3%的增幅。但是今年前11个月,丰田集团全球销量仅仅增长0.1%至9,219,000辆。其中,中国产量劲增10%达110万辆。由于美国油价下跌,类似凯美瑞普锐斯的乘用车销量出现下滑。同时,丰田集团在中东和其它市场的销量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