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广汽传祺GS8 满天冰雪中爱撒野的硬汉

2016年12月30日 10:39: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冰天雪地的黑河市离“老毛子”国家也仅仅是两岸相隔,为啥来中国这么边缘的城市?当然是因为它够冷够劲,而在这种相对比较极端的气候里对车辆和驾驶者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这次又有机会在白色的雪地上尽情的撒野。

都知道东北的冬天那真的叫一冷,用当地的东北话就叫“嗷嗷冷,嘎嘎凉”,而广汽传祺在冬天的冰雪试驾当然也不能缺席,其实心中一直有怨言上一次的GS8试驾活动没有参加,首先对GS8的外观上真是没得挑,LED大灯是我关注它的第一个点,这样的大灯内部细节还是用在概念车上居多,但在量产车上出现还是很让人惊奇,而且还是引以为荣的自主品牌车。

单从外观来说,传祺GS8是我最喜欢的造型之一,虽然SUV车型一直是热门的话题,很多自主品牌SUV车型让人看起来更是感觉“四不像”,说它是SUV但看起来更像是个MPV,外加上轮辋的尺寸与车身完全不成比例看起来难受至极,而GS8无论是整体比例协调性和外观硬朗霸气做的都十分到位,不是我夸它,东西就摆在这自己看。

传祺GS8的内饰比较“素”但看起来很温馨,它说不上有多么时尚、个性但是传递给人的简单更是让人心里舒服,环抱式的布局给予前方人员安全感,浅色的内饰风格更是清爽提神。GS8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觉得浅色内饰的感觉更好。

无论是车内配置,还是乘坐空间,GS8都能给驾驶者和乘客很好的体验,四门一键升降的车窗。通过钥匙还能遥控车窗和天窗的开启、关闭,并线辅助影像等,相信这些配置更能吸引到想要购买这样级别车型的消费者。

传祺GS8使用的是第二代320T高效能发动机,排量为2.0升涡轮增压具备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及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48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

与这台320T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换挡逻辑设定积极、合理。在各种驾驶工况模式下,车辆换挡平顺性表现比较出色,与这台2.0T发动机配合的很到位。

冰雪试驾考验的更多的是车辆的综合素质。冰雪道路上摩擦系数远小于沥青路面。因此,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考验其安全稳定性和可靠通过性。GS8使用BOSCH第九代ESP系统对过弯或高速工况下出现的车轮打滑情况,保持着敏锐的“嗅觉”。车辆一旦出现打滑、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现象,便能触发ESP系统,限制驱动力输出以修正行车轨迹,帮助车辆恢复稳定状态。

在零下30℃的冰雪环境,对于车身和地盘是一大考验,本以为经过这么“豁”的车全身上下一定会零散的一塌糊涂,但让人意外的是坐在车内你几乎听不到什么异响。

结语:全LED大灯无疑是外观上最大的亮点,而GS8的硬件实力上的确不可小视,从造型到实用性它都有较高的水准,2.0升涡轮发动机的动力虽然摆在那里,但在这台旗舰车型上还是比较游刃有余,而且从驾驶和乘坐上面表现的都非常符合现代人想追求的。(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