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做“新中产”SUV的指南者

2016年12月30日 11:02: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7新年将至,全新Jeep指南者在温暖如春海南三亚举行的媒体体验。

这是我从业15年来,第一次参加邀请家人的试驾活动,成为一次温馨而美好的经历。

这款被定义为新中产家庭专业SUV的车,让我们这个两口之家为之心头一动。“新中产家庭专业SUV”这个概念好有内涵。虽然各种统计方法对中产家庭的定位不尽相同,但我心目中,中产家庭是已实现财务自由,但又不是那么奢侈铺张,爱车懂车,对汽车品牌和车型有明确的价值取向。可能我们两口子可以算是新中产家庭的样本吧。

更巧的是,全新Jeep指南者正是专业SUV的样本。两个样本,不谋而合。

何为专业SUV?Jeep的血统和情怀就不用赘述了。这款全新Jeep指南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和老款相比已经完全脱胎换骨。根据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置,有2个不同的版本:一款是偏重城市道路的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版本,另一款是偏重全地形能力的2.4L自动变速箱版本。

1易于驾驶

对于家庭来说,2个版本同样适用。1.4T的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平顺、经济省油。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4T发动机是同样应用在阿尔法罗密欧上那台高输出版本,动力输出偏重高转速,采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动力输出的线性,减少传统变速箱造成的动力间歇和闯动。

在城市里开觉得有点温柔,但上了高速以后发动机的活力才真正体现出来,虽说最大扭矩在2000转左右就发挥出来了,但是3000转以后我在一辆Jeep里面体会到了欧洲小跑车的感觉,于是我悄悄上了一下时速140公里,这辆指南者后劲依然十足。

2全地形能力

2.4L的版本动力更强,配合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更有一套独步全球的专业4驱系统的超级功夫在身。在一个专门的试驾区域内,我们体会了trailrated的功底所在。开启差速锁和低速四驱的开关后,这辆车几乎不用大脚油门有稳稳地爬到坡顶。在遇到泥地的时候,只需要把地形模式调到MUD就可以轻松脱困。就连场地里的交叉轴也难不倒这里全新Jeep指南者,要知道这些科目都是为高级越野车设置的啊。有了专业全地形利器让这辆SUV上山过泥如履平地,在同级别的SUV里只有Jeep可以做到。

不要说同级别了,其实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各位:下一个能见到具备差速锁、低速四驱、陡坡缓降系统和可选地形模式的全套全地形高配置的非Jeep品牌SUV,那可是在80万这个价位等着你呢,就冲这一点全新Jeep指南者显示了足够的诚意和实力。

很多没有开过专业SUV的人,可能不知道这些配置为什么这么超值。差速锁可以保持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不会因为打滑而中断;低速四驱可以在爬很陡的山坡的时候放大发动机的扭矩;陡坡缓降系统可以让任何人轻松开车下山而不会失控;4种不同的地形通过模式就是让电脑帮你把地球削平了。

3实用性

除了省油、专业,全新Jeep指南者的实用性也非常适合家庭。车内材质十分讲究,门板和仪表台都是软材质。座椅的设计专业,长途驾驶也十分舒适,而且的各种贴心的设备也让人用得顺手。空间是全新Jeep指南者的另一个优势,我和太太都身高1.70cm以上,坐到后座觉得很宽敞,头顶还有三拳左右的空间,腿部也不局促。而且全新Jeep指南者的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放下一家人的行李和摄影包都绰绰有余。

在消费升级时代,很多朋友都来咨询我买什么样的SUV,之前我还真的挺为难的。在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之后,我觉得这辆车外刚内柔、宜家宜豁,能够满足我们这种新中产家庭对用车品质的需求,也满足在某些极端天气下对用车安全的需求,而且作为一款专业级别全路况SUV,15.98-24.18万的价格比较厚道。因此我和我太太一致认为全新Jeep指南者完胜市场上现有的同质化产品,是一款值得关注的SUV车型。(摄影:Jeep、李冰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