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6插混版正式上市 55.88万起

2016年12月30日 11:28: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国产CT6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传统汽油版车型提供2.0T与3.0T两种动力。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插电混动版本的CT6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此次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55.88-65.88万

CT6混动版已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将享受新能源政策补贴,并减免车辆购置税。新车外观整体与汽油版车型相差不大,仅在车辆后车门门板与车尾处添加了插混车型“30E”与“Hybrid”的专属标识,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并匹配EVT变速箱。其综合输出功率为250kW,综合峰值扭矩达到了586Nm。官方公布其0-100km加速用时为5.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

车辆后部放置着新车的电池组,其容量为18.4kWh,从而使新车的纯电续航达到了80km,而综合续航里程为935km。购买CT6插混版的车主都将获得官方送出的220V充电桩,使用这一充电桩将电量为零的CT6 30E电池充满需要5个多小时。(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