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尾气门”有了新进展

2016年12月31日 10:12: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集团已经对“尾气门”事件中涉及的2.0升柴油车进行了赔偿,金额达147亿美元。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尾气门”事件又有了新进展。大众集团就8万台排放超标的3.0升柴油车型达成了赔偿协议,新协议赔偿金额高达10亿美元。

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CharlesBreyer日前在旧金山的听众会上宣读了这一项协议,这项赔偿协议表明,大众将对配备3.0升排放超标的柴油车车主进行赔偿,涉事车辆为配备3.0升TDI引擎的大众高端车型,包括奥迪以及保时捷。

协议涵盖的8万台涉事车辆将由大众集团进行回购或者维修处理。在一系列协议的要求下,大众因为尾气门事件赔偿的金额已由原先的147亿提至175亿美元。大众美国公司的CEO Hinrich Woebcken表示:“这代表着大众公司在补偿车主的进程中,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2016年10月,大众2.0升柴油车型的赔偿协议,也是由联邦地方法院法官Breyer裁定通过。新赔偿协议的达成,并不意味大众公司在北美对于“尾气门”事件的处理画上句话。大众依然面临着美国司法部门以及联邦和地方环保组织的控告,处罚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