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两年内增加至6款

2016年12月31日 10:1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大众集团制定的“2025”战略中,新能源车的计划是未来新车发展的重点。包含奥迪品牌在内,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新能源车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未来两年(2017年、2018年)奥迪新能源车将增加至6款。除了已经推出的A3e-tron以外,A6Le-tron和Q7e-tron将在2017年上市,随后还有全新Q5/Q3/A8等车型的插电混动版引入国内。

奥迪全新一代Q5插电混动版将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在重量方面将减少100公斤。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隔栅,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发动机的性能。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千瓦。

奥迪Q3的换代车型有望在2017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的设计风格上将更加贴近Q5,并会在尺寸上进行升级。此外,奥迪Q3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并有望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

奥迪A8是奥迪旗下的旗舰产品,换代车型也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随后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就动力总成而言,新一代奥迪A8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涡轮增压器,以降低燃油消耗。此外,在电压为48伏的电动机介入后,动力总成的综合功率可达到183千瓦。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极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约有50公里。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为平稳。同时,8速自动变速箱也可进一步提升动力在传递过程中的实际效率。

奥迪A6L e-tron是首款国产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2.3升。新车在2016年10月正式下线,原定于2016年年底正式上市,由于种种原因进行了推迟,看来插电混动版奥迪A6L与消费者见面要等到2017年年初了。

而插电混动版Q7车型,是一台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大型SUV,在外观上和现款在售汽油版车型相比,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搭配方式,并有望2017年正式上市。(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