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置税政策减 “双福”福气不减

2016年12月31日 10:30: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即将告别2016年。在这一年中的中国车市,以重回两位数的增速,创造蝉联新车产销量全球第一的“八连贯”纪录已无悬念。这其中,一大部分功劳应该归功于国家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在国内市场众多合资品牌中,长安福特在2016年的市场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1-11月,长安福特终端累计销售8418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并且提前一个月超过了去年全年的累计销量。在SUV方面,以翼搏翼虎锐界为主的三款车型在火爆的市场中表现出色,连续月销过万的成绩也为长安福特优异的表现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不过,与大多数企业仅靠SUV车型撑起销量不同的是,长安福特在轿车市场的表现同样出众。以福克斯福睿斯为代表的“双福”组合,同样为企业的快速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要知道,在国内汽车市场进入“新常态”后,随着SUV车型的火爆,轿车市场表现已不如前些年那样风光,而福克斯和福睿斯在市场中给出了“一反常态”的表现,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福克斯继10月突破两万辆之后,在11月销量增至2.5万辆,同比增长21%,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福睿斯,11月零售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达到3.2万辆,同比增长49%,展现出长安福特本土化优势和高深的市场洞察力。

纵然,“双福”组合的热销当中有着因发动机排量相对较小,受益于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刺激。但更多的因素还是应该归结于拥有“劲道十足”的产品力,加上亲民的指导售价,在实际用户体验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加分”。

其中,福克斯作为国内轿车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多年以来已经积累无数上佳的用户口碑。在今年8月,2017款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以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和智能配置升级,来迎接市场新一轮的挑战。

同时,福克斯作为被消费者公认的运动派代表车型。优秀的动力总成、良好的底盘调教以及极其精准的转向都为福克斯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给每一位驾驶过它的消费者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现在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有乐趣,还要更经济更舒适。因此,2017款全新福克斯在动力组合上准备了1.6L自然吸气以及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福特的第五款ECOBOOST发动机,2017款全新福克斯搭载的ECOBOOST 180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了这一系列发动机中几乎全部的主流技术,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与此同时加入缸内直喷技术及双VVT结构,与涡轮增压器配合后可以让其爆发出更大的能量。相比于此前长安福特车型装备的1.6T发动机,虽然听起来感觉好像是降低了0.1L,但ECOBOOST 180发动机在降低排量、减少排放的基础上,让动力不减反增,而最大扭矩则维持在240Nm。此外,排量为EcoBoost 125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在2012-2016年连续5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并且蝉联2014-2015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与福克斯的运动风格不同,“双福”组合的另一款车型福睿斯则主打的舒适和空间表现,来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为了打造一个不同于市场上同级车型的全新中级轿车,福特的设计团队在“一个福特”的全球产品设计语言基础上,为福睿斯确定了简洁、和谐、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宽敞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消费者认同和赞誉。

在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均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福睿斯装备的1.5L发动机还拥有名为Ti-VCT的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针对发动机进排气气门的闭合进行精准、独立地控制。通过对进排气门的时间的持续调整,发动机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需要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优化。对于驾驶者来说,这就意味着,通过提升发动机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来提供更强的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为了更好地发挥这款高效节油的发动机的优势,福特的工程师还为福特福睿斯增加了包括电池管理系统和电子助力专线系统等一系列的先进技术来更好地降低燃油消耗。

不久前,备受关注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是否延续一事终于尘埃落定。12月15日,财政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出通知,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购置税减免,只是征收的额度为由现在的5%变为7.5%征收,减免程度有所降低。可以说,国家的这一举措是顺应车市自身消费规律的好事情,符合行业和社会的消费预期。

而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的长安福特“双福”组合,在2017年可以继续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强劲的驾乘感受,市场前景十分可期。此外,长安福特目前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项贴心政策,就是凡12月31日前在经销商处预订“双福”组合中任意一款车型,并于2017年1月25日前提车的消费者,可享受由厂家提供的购置税半额补贴,做到将最大的实惠让利给消费者。

目前,虽然在轿车市场中新品不断出现,但长安福特“双福”组合凭借着十足的“劲道”,在面对消费者选择时也有了足够的底气。相信在未来,无论是福克斯还是福睿斯,还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