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丁磊辟谣从乐视被离职 FF和乐视合作依旧

2016年12月31日 10:59:22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据The Verge爆料,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全球CEO丁磊已离职,不再监管FF的业务。最近法拉第未来传闻不断,早前曾有报道称,丁磊从乐视(LeEco)离职。同时,该公司还在为Lucid Motors提供部分资金支持。针对此消息,丁磊发布微博澄清消息,表示他遭遇了“被离职”,外媒发布了不实报道。FF和LeEco从来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根本不存在从FF离职一说。目前将继续维持法拉第未来与乐视的合作关系。

就在数天前,曾有报道称,法拉第未来有两名高管(Marco Mattiacci和Joerg Sommer)离职。Mattiacci曾担任过首席品牌官兼商务官,而Sommer曾任大众高管,他在法拉第未来担任了为期三个月的副总裁。美东时间12月29日,美国媒体The Verge发文称,丁磊虽然不是FF的正式高管,但一直行使CEO职责,但目前丁磊已经不再监管FF的业务。因此,该消息的爆出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法拉第未来预计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公布其首款车型。尽管尚未透露该车型的细节,但数日前流传出了一组照片,我们能够从中一窥其车辆内饰。然而,作为该款车型的座椅开发商,富卓汽车(Futuris Automotive)在不久前对法拉第未来提起诉讼,要求其支付1000万美的逾期付款及罚金。显然,因为官司纠纷问题,该款座椅无法正常配置到新款车型中。据相关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在内华达州的工厂也已停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