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1插混版本月上市 预计售价40万起

2017年01月01日 10:18: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集团不断推进“本土化”、“可持续化发展”两大在华战略的大背景下,2016年的成都车展,BMW又公布了未来在中国的新能源战略。产品作为这三大战略的核心载体,新能源技术在国产车型上的广泛应用,成为了未来宝马集团布局的重要议题。目前,华晨宝马在轿车领域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530Le”,进入2017年,品牌将在SUV领域深化布局。

网上车市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获悉:华晨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1 xDrive 25Le”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1.5T插混系统推出3种配置,平均预订金额2万,预计40万元起售,提车周期约为1-2个月。此前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向我们透露:宝马X1插混版已经列入国家工信部新能源车型目录。这也意味着,新车上市后将享有国家的免税和补贴政策。

华晨宝马X1 xDrive 25Le于去年6月在铁西工厂下线,随后正式亮相“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新车外观与全新宝马X1保持高度一致,但在诸如格栅、轮毂、尾标、翼子板等多处细节上进行蓝色喷漆处理和增加“i”、“eDrive”等专属标识,凸显其能源的高度清洁性。尺寸方面,新车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

宝马X1 xDrive 25Le有AUTO eDRIVE(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协同运行)、MAX eDRIVE(以纯电动模式行驶)和Save Battery(合理支配纯电力驱动)3种驾驶模式。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BMW轻量化车身,包括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内的技术优化了空气动力性能。据宝马官方称,宝马X1 xDrive 25Le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相比现款1.5T版车型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70%,这项数据对一台紧凑型SUV来说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 宝马X1 xDrive 25Le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宝马集团全新的B38三缸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内燃机最大输出为100 kW /220Nm,电动机最大输出为70kW/16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应用的高压锂电池最大容量大10.7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 纯电动最高时速为: 120 km/h, 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

在“2016宝马新能源家族之夜”,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未来将在中国推出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目前,BMW品牌已经拥有5系、7系和X5的插混版本,接下来伴随着X1 xDrive 25Le的上市,宝马在华产品线得到壮大的同时,其全球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也将在中国市场同步得到深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