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车事:新车谍照一大波

2017年01月01日 10:23:1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东风风神2016第15万台整车发运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1-11月,东风乘用车公司累计销售13.16万辆,增速高达50.95%;而随着第15万辆整车发出,东风乘用车也夯实了自主品牌销量第17位,汽车行业第31位的历史成绩。在这其中SUV产品功不可没,东风风神AX7、AX5、AX3合计销量超过10万辆,当家主力AX7月销稳定在7000台,并向月销过万挺进。海外出口也创造佳绩,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近4倍。

此外,东风风神“2016年度第100000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日前举行,A14T是其正在普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台发动机都在东风乘用车发动机工厂投产,并普及旗下多款在售车型。目前,东风风神自主品牌发动机共有三个系列:A系列、B系列、C系列。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官图

2016年12月31日,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QX50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明年1月9日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首发。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上较多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而车尾及其它外部细节上更加接近量产化,同时该车也将是新一代QX50车型的雏形。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

斯柯达2017年计划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2017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柯迪亚克Sportline、新款昕动和全新Yeti在内的多款车型。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我将率先看到柯迪亚克的Sportline版本,新车将在现款柯迪亚克的基础上增加更运动的外观套件,但新车的动力预计将不会有所变化,此举也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2016年12月30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根据获取到的消息称,新车内部代号为“T17”并基于T1X平台打造,是继瑞虎7之后该平台第二款SUV车型。

广汽三菱2017年新产品计划

广汽三菱将在2017年继续扩大产品线,将增加两款SUV车型,分别是全新帕杰罗·劲畅(海外称‘PAJERO SPORT’)和现款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PHEV)。据悉,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将会引入国内生产,而全新帕杰罗?劲畅将会采取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全新Q3 e-tron消息曝光

2016年12月30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这款车将会推出其插电式混动版,新车或命名为Q3 e-tron。据外媒称,新车可能将于2018年亮相。据外媒报道,全新Q3将采用MQB平台设计开发,车身使用轻量化技术,整体车身尺寸有所用增加,面对全新宝马X1的挑战,轻量化和加长轴距有利于全新奥迪Q3提升竞争力。

路虎全新车型最新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归入揽胜车系旗下,并主打Coupe运动型SUV风格。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竞争对手将指向宝马X6以及奔驰GLE Coupe等车型。

瑞风S2mini预售价公布

2016年11月29日晚,全新小型SUV——江淮瑞风S2mini预售价正式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4.58-5.68万,目前已接受预定,将在2017年1月18日正式上市。此外,新车3大核心部件可享受5年/20万公里的质保。该车之前曾以江淮瑞风S1身份亮相,后更名为瑞风S2mini,定位低于现款瑞风S2车型。

12月29日0时:90号汽油上调0.07元/升

2016年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宣布,12月29日0时起,我国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十次上调:汽油每吨上调100元,柴油每吨上调95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上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4元。

英菲尼迪召回部分QX30车型

2016年12月28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月23日起,召回2016年8月10日至2016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16年款进口英菲尼迪QX30系列汽车,共74辆。

汉腾X7 2.0T手动挡上市

2016年12月27日,汉腾X7 2.0T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2.0T手动豪华型及2.0T手动尊享型,售价为9.98万元和10.98万元。此前在售的汉腾X7 2.0T车型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次两款手动挡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拉低了2.0T车型的准入门槛。

新款奔驰GLA消息

新款奔驰GLA消息,大师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奔驰GLA将在2017年1月9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据悉新车将针对前、后大灯组及保险杠造型做出调整。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GLA车身造型整体几乎没有发生变化,从伪装的部位也可以看出,新车将针对前、后大灯组及保险杠造型做出调整。其中大灯方面的变化除了对于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还将在前大灯中融入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长安CS55最新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26日,大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CS55车型的最新谍照,这款车是定位于CS35和CS75之间的一款紧凑型SUV。从谍照看,该车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

“最美试驾基地颁奖典礼”举行

12月29日,由中国试驾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首届“最美试驾基地”颁奖盛典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圆满落幕。在汽车产业的迅猛高速发展和购车者日渐理性消费观的双重冲击下,汽车试乘试驾已开始规模化运营,试驾基地的专业化运营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本届颁奖盛典中,全国数百位行业人士,以“怎样的试驾基地才是市场需要的试驾基地”为主题,展开营销策略进行探讨的圆桌会议,从行业现状、市场需求,到未来发展方向等,涵盖了整个试驾行业的发展及展望。在经历了单一试驾基地模式向多元化、一站式解决平台方向巨大转变,这也给国内的试驾行业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