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攒够了钱等着 2017这些车值得期待

2017年01月01日 16:00: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立体声

2016年,告一段落,年底的广州车展落下帷幕,各大厂商为了能更早抢占众多细分市场的先机,纷纷都推出了各类重磅或首发车型。但面对这80多款新车型,究竟哪些车型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值得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期待呢?

轿车最期待

这个意大利传奇汽车品牌被时代的厄运以及自身的固执硬生生的逼成了个小众品牌,远离主流消费群,甚至一度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更可惜的是TA如名字般独特的魅力长年被隔绝在大洋彼岸,从未被国人领略。但好消息是,明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即将进入中国销售,首发车型包括旗下首款SUV——Stelvio,以及中型性能轿车——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是由两个不同单词——ALFA和ROMEO组合而成,前者是车厂创立之初的机构简称A.L.F.A,而ROMEO则是曾经一位带领车厂走向辉煌的大股东的姓氏,这样一个经典的车标却也源于意大利人的艺术天赋,左边的十字架取自当年“十字军”东征的标志,象征正义力量;右边的“蛇吞人”图案是设计者从某个门廊上的雕刻吸取而来,而这个图案反应一个古老的传说,象征邪恶力量;“正邪相抗,势不两立“。

性能方面,Giulia在纽北赛道刷了圈速,凭借与Stelvio高性能版同款的发动机跑出7分32秒的成绩,碾压宝马M4的成绩(7分52秒)

阿尔法·罗密欧在临死的关头选择进入中国市场,拽一把救命稻草,想凭借一台中型车和一台SUV打一场翻身仗,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了当年的玛莎拉蒂

SUV最期待

起亚KX7

起亚KX7依然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尾灯组则启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起亚KX7有望分别搭载2.4L发动机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目前起亚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只拥有索兰托L这一款产品,但进口车型的身份、较高的售价使得索兰托L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不过伴随着国产起亚KX7的推出,这样的局面将有望得到改变,国产车型的身份、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将让起亚KX7拥有更大的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丰田C-HR

在日内瓦车展上,丰田C-HR量产版全球首发,这款车诞生于TNGA平台,采用最新设计素打造,凸显年轻时尚。全系搭载2.0L、1.8L混动、1.2T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丰田新车首发后,引入国内的节凑向来慢对手一截,不过鉴于小型SUV势头正旺,相信丰田C-HR在2017年会引入国内上市,预计售价会在12-18万元左右区间,至于1.2T车型未来或由1.6L取代。

显然,未来引入国产后,丰田CH-R面临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就是缤智本田XR-V,这两款车月均累计销量在2万辆左右,可以说独占鳌头。相比之下丰田C-HR外形犀利动感非常时尚,最为关键的是动力系统上的优势,不仅有传统动力,同时还搭配了混动系统,未来如果定价与本田这两款小型SUV不相上下,相信丰田C-HR能够做到后来居上。

LYNK&CO 01

最近汽车圈出现一个叫LYNK&CO的品牌,同时还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型——代号01的SUV概念车和一款概念跑车。而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表示,其中 01 概念车将会是LYNK&CO 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随后进入欧美。

其实从LYNK&CO的品牌定义就可以看出这款SUV投向的正是时下灼手可热的互联网领域,LYNK代表着智能互联、CO则代表互联网时代的开放和协作精神。

LYNK & CO采用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事实上,这种模块架构正是体现一个汽车品牌研发实力的重要体现,作为CEVT的重要研发成果之一,CMA具有强大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类型和尺寸,包括了互联技术、安全技术、新能源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这正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

30多万买个进阶版的沃尔沃XC系列再加上一大堆新科技,这些,都让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