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观大空间 不足10万竟能买合资掀背车?

2017年01月01日 17:29:0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欧洲的街头你会发现

路上能见度最高的

当属两厢车!

两厢车也被称为掀背车(Hatchback)

采用这种设计形式的车型

空间灵活、用途广泛

后排座椅可放倒、放平

由此获得比三厢车大得多的载物空间!

这样的大空间运载洗衣机、冰箱等电器

桌子、椅子等家居毫无压力

而且掀背车型的造型动感、前卫

欧洲人则喜欢掀背车的

车身灵活、驾驶乐趣高!

§ §

精致的分割线

我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进入正题,一起来看看10万内有哪些实力出色的合资掀背车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

昕动的外观极其富有欧洲掀背小车的特色,其实它车身长宽高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定位为紧凑型车。其车尾设计非常饱满、圆润,让人印象深刻。

别看它车身尺寸不大,但它的后排空间充足,而且后备厢容积为372L,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255L!

编者点评:

昕动颜值不低,而且定价也不高,它的许多安全性配置都能选装。另外它的行驶质感不错,空间实用,性价比是蛮高的!

东风本田-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

竞瑞的设计十分年轻,硕大的进气格栅、时尚的溜背造型,相信更能受年轻人喜爱。其车身尺寸4517*1705*1489mm,轴距2600mm,车身修长,设计也带有运动感!

其搭载的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4600转,配合调校积极的CVT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不错。

编者点评:

竞瑞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比较出众,另外修长的车身让它的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均有良好表现。

上汽大众-桑塔纳 浩纳

指导价:9.69-13.89万

桑塔纳 浩纳虽然定价比上面两款车型要高一些,不过现在它的市场优惠幅度较大,所以也属于10万内能买到的掀背车型。

它的外观中庸大气,而两厢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具有一些动感。其车身尺寸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同样定位为紧凑型车。

动力方面它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和131马力。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1.4T车型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点评:

良好的做工和不错的行驶品质使浩纳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而在优惠过后,还是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最后总结:

其实以前的掀背车型价格都比较高,让年轻人觉得它们高不可攀。而现在合资厂家纷纷推出更加入门的掀背车,我们的选择则丰富得多了!

上面提到的三款车型中,我觉得昕动的外观、空间、驾控等方面表现不错,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