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欧豪华风情 沃尔沃S90长轴智尊版实拍

2017年01月03日 09:26: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1外观延续标轴版设计

作为德系三强,宝马奔驰奥迪三大豪华品牌可谓是瓜分了国内中大型车的大部分市场,他们旗下的车型性格各异能力不同,的确有着出众之处。但是,一个来自瑞典的豪华品牌却却想着打破现有的格局,它就是沃尔沃,该公司旗下的S90长轴距版,作为S80L后重回中大型车市场的新车型,在豪华感和档次感的营造上可是一点都不落后。

此次实拍的车型为沃尔沃S90长轴T5智尊版,作为目前在售的全系顶配车型,其售价为55.18万元。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与普通版都是基于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打造,只不过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长了120mm,并全部运用在车身轴距之上。

虽然沃尔沃S90L虽然加长了,但是,修长的车身、柔美的线条以及恰到好处的比例,还是让它展现出一种独特的高贵、典雅的气息。

2内饰设计质感优秀

3加长后的空间令人满意

由于实拍店内的光线情况不够理想,我们采用了S90长轴距版试驾文章中的图片来示意空间情况。

实拍的展车采用了空气悬挂,而只有T5的智雅版和智尊版,也就是目前在售的全系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提供这项配置的选装。

结语: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在中国消费者热衷的空间与配置上,相比标准轴距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而如果对后排有更高要求,三座版本的S90长轴距版也可以满足你的需要,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也是适应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的选择。不久的将来,沃尔沃还会引入T6以及T8版本的车型,在动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配置也会更加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