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5万最有品质的SUV,没sei了!

2017年01月03日 10:39:5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虽然10万左右的SUV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细分市场,但不能不承认,对于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他们更愿意在20万--25万这个价位的车型中选择。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有哪些车型能够符合这些消费者的需求?以下这几款车型不能错过。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尺寸:4810mm/1910mm/1770mm

轴距:2800mm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他们中的一些品牌也将目标伸到了高端SUV车型中,并且在今年有了一个集中式爆发。其中,传祺GS8这款SUV则是这些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中的一款新星。

在传祺GS8没有推出之前,20万-25万这个价位的7座SUV车型当属汉兰达是首选。但现在与过去不一样。传祺GS8无论在尺寸上还是动力上都与汉兰达旗鼓相当,而且传祺GS8有着比汉兰达更丰富的配置,入门车型就有坡度缓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这些功能。另外,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天窗还是全系标配,而且传祺GS8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做工与品质都在合资品牌的水平上。至于消费者担心的关于变速箱是否能适应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的问题,广汽传祺已经为传祺GS8装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且质量可靠。传祺GS8截止11月14日已累计收获订单15000辆,火热的关注度相信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尺寸:4667mm/1839mm/1660mm

轴距:2750mm

在SUV销量排行中,自主品牌车型基本上占据了前五的位置,而昂科威这款SUV则为合资品牌车型拿回了一个名额。在今年全年的销量排行中,昂科威的销量基本上能够在第四的位置,要知道那些自主品牌SUV的价格都集中在15万以下这个区间,而昂科威这款25万级别的SUV能够闯进去,可见其口碑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肯定的。

昂科威最得到认同的是其动力,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扭矩353N·m,在同级中是动力最好的一款车型之一。另外在这个级别中最被看重的行车质感,对于昂科威来说也是做得很出色的一个范畴。其NVH相当出色,另外,悬架对路面的震动处理很到位,加上车内的座椅采用了很高档的材料做面料,坐在昂科威车内非常舒适。

但是,由于车重的关系,昂科威的油耗与同级车型相比有些高,车内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不太足够,车内的空间如果能够像日系车一样挖出更多可用的地方出来,昂科威的销量成绩能够再上一层。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

发动机:2.0L、2.4L

变速箱:CVT

尺寸:4585mm/1820mm/1685mm

轴距:2620mm

在SUV每个细分市场中都有很多车型可选,但是要选一款质量可靠,对内饰和操控有一定要求而且还要有一定性价比的车型就非本田CR-V莫属了。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SUV之一,本田CR-V非常懂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本田CR-V就没有很花俏的地方,中庸的外观属于很耐看的一类。其次,在车内空间方面,虽然本田CR-V的尺寸与其他同级车型相比没有很大的优势,但是由于本田懂得如何充分挖掘车内空间,所以本田CR-V在这一方面是能够取得很高的分数的。另外,本田CR-V还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比同级车有更好的操控性。虽然这款SUV定位在家用级别上,可是由于其发动机与变速箱有很好的匹配,方向盘转向也很出色,与其他同级SUV车型相比,本田CR-V有更接近家轿的操控性。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发动机:2.0L、2.4L

变速箱:6挡CVT

尺寸:4705mm/1810mm/1680mm

轴距:2670mm

在20万-25万这个区间,很多消费者会忘记欧蓝德这款车型。这款在全球各地都取得不错销量的车型在中国却遭遇冷落,除了品牌知名度外,一直低调的营销策略也是影响这款SUV打开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

欧蓝德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7座车型的入门价格为不到20万,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其价格很厚道,而且欧蓝德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也与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是有得一拼的,性价比很高。内饰上,国产车型实现了全面的升级,进口版的7英寸屏幕换成了全触控8英寸屏幕,互联娱乐功能更强大。只可惜欧蓝德在国内的存在感实在太低,广汽三菱还是要在营销上好好做功夫。

讴歌CDX

指导价:22.98-31.28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8挡双离合

尺寸:4496mm/1840mm/1615mm

轴距:2660mm

讴歌进军国内豪华市场的步调与其他二线豪华品牌相比慢了几条街,甚至还不如DS这个品牌。随着7月29日首款国产新车CDX的上市,讴歌也结束了东方不亮西方亮局面。

买讴歌CDX最大的实惠就是可以用合资品牌的价格买到豪华品牌的品质。虽然讴歌CDX的外观造型很具争议,但是说到车内的豪华程度是不用怀疑的,各种黑科技装备到车内。值得一提的是,CDX搭载了讴歌全新研发并首次采用的可升降扶手,逼格满分。作为一款豪华SUV,CDX的后扭力梁悬架也是一个很受争议的地方,但是讴歌为这款车型加入了全时自适应式减震器以达到舒适的目的,而且这悬架的成本已高于一般的多连杆后悬架,事实上,讴歌CDX并未因国产简配。

讴歌在中国是有一定群众基础的,只是缺乏知名度和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讴歌CDX在保证豪华品质的同时,还利用价格还有在其他方面避开与对手的直接竞争。讴歌CDX能否为自身取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讴歌品牌在市场开拓方面还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买车君说

20万-25万这个级别的SUV虽然不如10万级别那样竞争激烈,但是这个级别却代表了一个车企的造车水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有不少品质很好的SUV。以上几款车型,他们的产品力是不错的,一些车型由于有不错的口碑而获得广泛的好评,一些车型则由于品牌知名度低的关系还需要在市场奋斗一段时间。而作为一位想入手一款综合能力不错的SUV的消费者,以上这几款车型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