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B级车,奥迪空间、奥拓油耗!

2017年01月03日 13:36:5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如小排量车型一样,混动车型的普及亦是必然,混动+中型车的组合,你应该如何选?

中型车凭借车身大气、大空间等特点一直以来是市场的宠儿,而随着混动系统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中型车选择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毕竟其有着比普通版本出色很多的油耗表现,而这在倡导节能减排的市场上也有着深远的意义。今天番茄哥特地选来三款混动中型车,具体怎么选,且听番茄哥细细道来。

不同于中型车以往给人的稳重感,今天番茄哥选来的三款车型无不具备年轻化的特点,特别是该款之后的雅阁蒙迪欧;外观尺寸上,雅阁车身长度最佳,不过轴距却是蒙迪欧领先,K5则在宽/高度占优,论乘坐空间实际表现,雅阁稍稍占优。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同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K5的2.0L动力输出更为迅猛,但电动机更多起辅助作用,整体表现不及其余两对手突出,其中雅阁表现最佳。变速箱K5选择6挡自动变速箱,雅阁与蒙迪欧则选择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蒙迪欧得益于出色混动系统,油耗值与以省油见长的雅阁旗鼓相当。

三者同匹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无过多惊喜之处,论调教方式,雅阁舒适风格符合家轿车定位,K5次之,蒙迪欧最为硬朗。此外,雅阁还装备更大尺寸的轮胎以及备胎,更显厚道。

安全配置上,三者均配备相对齐全,相比之下,K5比蒙迪欧多了自动驻车功能,比雅阁也要多出膝部气囊,行驶便利及安全上自然得到更多保障;其他配置方面,K5也和蒙迪欧表现更为突出,不过在番茄哥看来,蒙迪欧的整体配置更为实用。

雅阁混动:全新雅阁外观造型是一大亮点,足以博取更多眼球。另外,动力及底盘亦是雅阁的优势项;虽然此番对比车型配置不够同级丰富,不过依旧展现极强的竞争力。

蒙迪欧混动:新蒙迪欧外观、内饰调整后焕发新的活力;在同价位车型上,配置表现突出。当然,混动版车型号称“热效率达40%、百公里油耗4.2”无不展现其不俗实力,综合性价比最佳。

K5混动:相比前两个对手,新K5显然惊喜不够。除了延续韩系车一往的高配置外,动力及底盘表现并无更多亮点,考虑到K5车型优惠幅度普遍更大,性价比自然也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