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法拉第电动汽车曝百万起售

2017年01月04日 11:30:43
分享到:

近日,风波不断的乐视和贾跃亭又有了新消息:其投资的美国新兴电动汽车品牌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会在即将开幕的CES 2017上发布旗下的首款量产车。

此前法拉第未来官方给出的视频和数据显示,法拉第未来的量产车将拥有超越特斯拉Model X的全球最快加速性能。而这样一台打着“互联网汽车”概念旗号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也有着不菲的售价。不菲到什么程度呢?根据路透社最新曝光的消息,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内部代号为Project 91,将于2018年正式销售,其售价在15-20万美之间(约合104万-139万人民币)——比特斯拉更贵。与此同时,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还将在2020年推出代号Project 81的全新车型,这是一款中端跨界车。

那么问题来了,法拉第未来这款售价高达百万的超级汽车如果真的能按预期顺利在2018年上市,卖给谁?从售价来看,法拉第未来的超级汽车,定位显然不是与国内一众靠补贴生存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捉对厮杀。而在目前的电动车市场,其唯一的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问题是:无论欧美还是中国市场特斯拉的潜在消费者,他们会接纳法拉第Project 91吗?看到这个定位和售价,笔者真的很想问一句,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