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轿车8万可买高配,不失面子!

2017年01月04日 14:03:4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对于10万以下的轿车,选择很多但是真正优秀的车型并不多,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又到年终盘点时刻,在过去的2016年有非常多的轿车上市,其中我们的自主品牌就推出了不少精品轿车,并且也取得一定的销量成绩。其实,销量出色的车型或多或少都值得消费者去选购,他们或许不是性能最强的车型,但他们肯定在某些方面符合大家的需求。下面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辆上半年上市并且销量不俗的自主品牌轿车。

砖叔点评:艾瑞泽5奇瑞正向研发的代表之作,整车的外观丝毫没有抄袭成分,从零开始的外观设计反而给予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颜值非常高!作为一辆紧凑型轿车,其车内空间可以直逼更高级的中型车,后座空间可以满足180cm的成年人翘起二郎腿。艾瑞泽5在2016年3月上市以来,截止11月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砖叔点评:在今年前11个月,悦翔V7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9.8万辆,作为一辆自主紧凑型轿车而言还个成绩单还是不错。悦翔V7能够热销,大气稳重的造型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动力系统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也没有明显硬伤,只是4档自动变速器的规格稍低,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不占优势。

砖叔点评:吉利远景可谓是自主品牌闷声发大财的代表之一,在前11个月其累计销量达到了12.57万,表现不俗。远景拥有极其出色的性价比,起售价仅仅5万出头,顶配价格也不足7万,然而你已经可以买到一辆较为得体的轿车了,好看,好用,油耗也不高。

砖叔点评:海马福美来在机械层面的噪音还是不错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在同级较为罕见,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规格即便放到更高级车型,也不落下风,1.6L的发动机输出也能超出你的预期,只是偏运动的调教使得发动机的声浪较大,影响了部分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