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9万买谁 沃尔沃S90L奔驰GLC捷豹XFL

2017年01月04日 14:04: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中大型轿车纷纷披挂上2.0T的涡轮发动机后,他们的售价纷纷出现在50万元的价格区间,当然还有中型SUV喽。这个价位在配置方面都几乎没有什么短板,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炫酷功能。不过作为有时是商务车用途的他们,高出对手的配置就是让自己心里更有底气。同时,优惠的力度也是这个价位车型的一大特点,甚至超乎你的想象。

作为非主流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和捷豹,面对奔驰最火的SUV车型,S90L和XFL在国产后的实力足够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么?不过他们都有个自己的杀手锏,一个北欧风格,一个英伦风格,GLC的压力相当之大。

XC90作为级别最高的车型,他的轴距确实也是最大的。作为同样刚刚国产的车型,XFL的优惠大的令人惊讶,期待未来沃尔沃的终端优惠也能让我们无法拒绝他。GLC的优惠和市场表现都非常稳定,毕竟作为“老者”他的功力是最为深厚的一位。

作为三款车型中唯一的旗舰车型,S90L的气势确实是最稳重的一个。在北欧的家居风格早已根植于人心的时代,沃尔沃的内饰果然是最容易俘获那些有家庭的消费者。也可以说他的内饰质感和设计师三款车中最优秀的。全新的家族设计也足够和老沃尔沃划清界限,容易在马路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即使GLC算不上全新的车型,但是全新的前脸、内饰都足够在奔驰这个品牌的光环下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毕竟我国市场的消费者对车型本身的技术并不是非常看重。SUV车型的加成也会让GLC在与两台轿车对比时有更足的底气。更全面和所谓更大的车内空间是那两位对手无法比拟的。

作为全新车型,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国产化并完成长轴化,对于一个全新的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确实做得很出色了。实在的是,XFL的终端优惠也是三个车中最高的,而且高出很多,就像他的后排配置一样。以上这几点足够让他完成本次对比,以一个胜利者的身份。不过,捷豹的品牌力度也足够高过沃尔沃,同时他的铝制车身和对动态表现的追求,也让他成为一款更优秀性格甚至格调的车型。

总结:如果你对优惠非常的敏感,觉得不优惠就不是买车的话,请选择捷豹XFL。如果你对后排要求比较高,那请选择捷豹。如果你是个不想太过于大众的人,请选择沃尔沃S90L。他拥有此次对比中最好的内饰。GLC就留给SUV和品牌的崇拜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