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10万以内家用车竟然还有优惠!

2017年01月04日 16:02:2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钟倒数声音的想响起,我们终于踏入了2017年。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对于汽车也是这样,17年我们送走了购置税减半优惠的政策却迎来7.5折的优惠。正常来说,汽车最后的落地价就会更高了。而对于有钱的土豪朋友来说,现在购买豪华车的价格也会更高了,不过相信土豪们既然买得起就应该不会在意这点钱了吧。

再说一句大实话,虽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是没有了,但距离春节还有20来天的,这也是在春节前最后的购车机会了,能不能开上一台小车车回家也就看最后这段时间了。为此就算减半的优惠没了,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绝大多数的厂家都会推出“补贴”的优惠活动,接更大的优惠幅度,更高的补贴来做好最后的冲刺!所以此时在不买车,年后价格就真的有可能更贵了!

再提醒一件事情,国内的成品油价又再次上涨,95号的汽油已经在6块与7块之间不断地徘徊,部分油站都已经涨到7块以上了,而我们最常加的92号汽油也开始稳步上涨,未来的油价依旧保持着上涨的趋势!所以在优惠大的前提下,选择一台省油的家用车才是硬道理。

丰田致炫

指导价:6.98-1.48万

排量:1.3L、1.5L

在前段时间,丰田全新致炫迎来了一次改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整体设计比老款的车型更为激进,黑色中网贯穿前脸,这样的设计往往能在马路上吸引更多路人的目光。除了外观,全新致炫最大的亮点在它的配置上,大量标配的配置让它性价比十足,譬如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另外那个老掉牙的4AT变速箱换成了平顺性更高、油耗更低的CVT变速箱。用外观帅、价低、质量过硬、省油、保养便宜这几个词来形容这台丰田家用小车十分合适。

为了能够在春节前让消费者继续享有购置税优惠减半的优惠,所以从1月1日-2月28日下订丰田致炫,并在2月28日前交车的客户,将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特惠活动(即购置税国家减免2.5%,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销售店再补贴1600/台),全国通用。

福特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

排量:1.5L、1.0T

福特嘉年华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福特马丁式的家族前脸,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年轻。作为福特的入门车型,嘉年华带给驾驶员的“运动感”方面还是比较强,而且1.0T版本的车型作为曾经15万内最速的小型车可玩性是非常高的。不过在配置水平上对比新上市的竞争对手确实存在一定差距。

福特嘉年华目前价格比较稳定,以广州地区为例有8000元的综合优惠,享受75%的购置税优惠。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排量:1.4L、1.5L、1.4T

原本今天所介绍的合资小型车对于德系的对手应该是大众的polo,但是同价格你却能够买到定位在入门紧凑型轿车的捷达,何乐而不为呢?而且最近捷达也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整车比老款更为精致。作为一代神车,高质量的口碑是消费者选择它最主要的理由。

凡是在2016年12月31日前订购1.6L及以下排量的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并在2017年除夕(2017年1月27日)前提车的客户,均可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国家补贴2.5%,厂商补贴2.5%)。据统计,补贴政策涉及搭载1.2T/1.4L/1.4T/1.5L/1.6L发动机的一汽-大众旗下车型。

现代悦纳

指导价:7.28-10.58万

排量:1.4L、1.6L

作为现代旗下的一个全新车型,现代悦纳拥有一个极为年轻时尚的外观,六边形多横幅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相当大气。另外配置高也是韩系车一大特点。新车上市一般优惠幅度都不高,而且现代一向喜欢采用“同堂销售”的营销手段,在价格方面来看选择优惠幅度更大的瑞纳性价比更高,那为什么还是推荐这台车呢?还不是因为它颜值高!

以广州地区为例,全系车型可享受7.5%的购置税政策,综合优惠最高达0.4万元,另外各个4S店也会提供一定的增值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