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

2017年01月05日 09:40: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当售价来到10万元,在紧凑型车、小型SUV、MPV都可以买到的今天,怎么选择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儿。不过,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儿,毕竟三款车型面对了三种人群,只要你确定好你是哪种人群就足够在他们三者面前非常有主意了。

长安逸动1.6L、哈弗H2s1.5T、海马V70 1.5T都是在购置税减半的排量之内的车型,售价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是车型的差距有如此之大,对动力的追求,对空间的要求,都可以在这三款车中间找到你满意的答案。

不管是从身材、还是座椅的数量,V70都是三者中空间最大的。H2s作为小型SUV体型最灵巧,逸动居中。动力方面还是涡轮增压车型的天下,V70同样摘得了桂冠。在终端都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三者之间的价格差可以忽略不计。

逸动作为最常见的轿车,综合实力是最强的,配置刚刚好,空间也没有明显短板,动力没有涡轮的那么强劲,但是平顺性会更好且经济性是三者中最好的。如果你只想四平八稳的买一台家庭用车那逸动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它的底盘在优化后也是三者中在城市内开起来最顺手的。

如果你是SUV车的重度患者,那H2s的超高配置就是让你更加青睐它的最好佐证。别看他的身材是最小的但是配置确实最高的,动力也是1.5T的。作为名门望族出身的H2s,继承了很多这个纯正SUV家族的特色。设计很大胆的内饰是另外两者无法比拟的,可以说它是三者中最有性格的一位。

V70的空间最大,动力最强,这两点足够让重视空间和动力的消费者直接忽略另外两位。它的第二排也是最舒适的可以调节椅背,甚至拥有独立的空调。第三排座椅也是它独有的装备。如果你想购买一台纯正的家庭用车,满载的时候多过两人使用,那海马V70是你不二的选择。

总结:即便是同价位,但是他们三者之间的性格太过于迥异、逸动最均衡空间不弱、油耗最佳、底盘最棒。H2s配置高到爆,全景天窗最有情调,出身哈弗家族保证SUV的品质。海马V70作为MPV出战,告诉世人空间大还要看MPV车型,动力居然也是三者中最强劲的。要问谁最佳真是无法回答,不过谁最合适你自己肯定心里已经有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