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这些车的人都后悔了,买车要绕过!

2017年01月05日 10:57:5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购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煎熬的过程,车型多到眼花缭乱,选车就是一个特别烦恼的事情。当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买了一款车,却料不到和爱车的蜜月期并不长久,在用车过程中容易产生不满意的情绪。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就公布了一份2016年年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评选出了7款消费者认为“最后悔购买”的车型。虽然这份报告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但了解一下对于购车还是有帮助的。

日产Pathfinder

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大,是日产的一款7座中大型SUV,目前经历了四代的变换,而官方并没有在国内引入这款车,但是目前在郑州东风下的4S店可以购买到这款平行进口车。这款车售价在40万级别,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按理说是能兼顾驾驶性能和舒适性的一款车,但是却只有50%的受访车主表示会做“回头客”,提出的问题包括了油耗并不低、座椅支撑力不好、舒适性不佳等。

道奇Dart

道奇Dart是一款小型轿车,但由于销量表现不佳,FCA集团已经在2016年9月的时候宣布停产这款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道奇Dart在国内就是菲亚特菲翔,但销量同样堪忧。消费者对其抱怨层出不穷,加速太慢、座椅舒适性差、小问题多都是比较突出的问题。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后的第一款小型车,但命运和道奇Dart一样面临停产,皆因销量不佳。这款车的设计其实还是蛮好看的,颇有轿跑的风格,但是也由于这样的设计压榨了后排的空间,同时在行驶时也会明显感受到路噪,而操控也比较差,导致这款车成为消费者最后悔买的车型之一。

Jeep Compass(指南者)

这款来自美国的越野块头,有着粗犷的车身,遍布车身的肌肉线条彰显着其越野的特性。但是却存在不少问题,使得车主对其也是抱怨多多,例如油耗太大、动力不足拉不动较大的车身等,此外还有诸如驾驶座椅不能升高、空调开关难找等,影响了用车便利性。

道奇 Grand Caravan

道奇 Grand Caravan是一款定位相对低端的商务MPV,价格不算太高,但却得不到青睐,这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设计相对落后缺乏创意,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发展有所制约也不奇怪。同时,道奇 Grand Caravan还存在变速箱换挡不平顺、后排舒适性差等问题。

日产Frontier

这款车中文名为边缘人,这款皮卡在中东地区很受欢迎,但相对坦途、F150这些皮卡来说,知名度相对较低,只不过边缘人在越野车领域也是颇负盛名的,越野性能很出色。而车主在使用这款车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烦人的问题,例如车内能感受到路面较大的噪声,并且转向也比较笨拙,底盘较硬,不适合长途驾驶。

讴歌ILX

讴歌ILX是这份报告中综合满意度最低的车型,主要原因在于价格虚高,这款车别看作是本田思域的换壳车,但是价格却高出一个层次,所以让人感觉不值。售价高也罢了,车主反映这款的质量非常低端,噪音大、油漆薄、加速性能也不足,再者保养费还非常高昂,颇让人吃不消。

《消费者报告》在美国是很有公信力的,其报告的专业性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同。虽然这些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普遍较低,但是作为消费者,也不妨将这些车主抱怨的因素作为一个购车参考,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去买车,你还会做出相同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