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上新车你想买的只有这7款

2017年01月05日 13:38:59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短暂的旦假期转眼就过完了,小鹿今天也带着假期综合症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之前提到过的,汽车媒体的工作日程基本可以以国内外各大车展来划分,所以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轮回了。

一月份过完元旦之后,等着我的并不是春节,而是汽车圈开年的第一件盛事——北美车展(也称底特律车展)。

虽然曾经名扬天下的“汽车城”底特律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由于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新车,按惯例不久之后也将在北京/上海车展上展出,因此国内媒体对其关注度依然相当高。

再加上美国仍然位列世界汽车单一市场前三名,北美车展作为车企们的“年度首战”,除了许多重磅车型都会陆续登场以外,北美年度车也选择在这期间公布,足见其影响力之大。

2017年北美车展将于1月9日正式开幕,预计有多达61款新车亮相,其中不少更是全球首发,这次又有哪些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的亮点呢?

1

---全新宝马5系

入华时间:预计2017年中旬

自2016年年末,全新5系公布了官图,也组织了海外试驾,是时候来个车展亮相给一众宝马粉解解馋了。

宝马全新5系已经被人称为“小7系”了,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前/后保险杠以及外后视镜等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向现款7系看齐。

除此以外,身上的技术加成自然也是杠杠的: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铝制材质,成功减重100kg,标准轴车型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进入国内依然走加长的套路。

配置方面,新5系还会配备像现款7系的超酷炫带屏幕车钥匙,新车新增了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可视范围增加70%的HUD抬头显示以及带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先进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搭载四缸、六缸以及八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在190Ps至340Ps之间,同样基于新一代5系打造的还有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未来国产的新5系Li预计会有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2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入华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上市

丰田凯美瑞自1982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达1600万辆,位居全球最畅销车型第四名,而今,这款丰田的“全球车”也即将迎来换代,并在本届北美车展上作全球首发。

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预计北美市场会提供2.0T发动机、2.5L自吸发动机,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套动力模式。

3

---广汽传祺GS7/GA4/GS3

入华时间:预计2017年上市

是哒,你没看错,咱自主品牌的车也要在北美车展首发了!

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其实早在2016年便已是北美车展的座上宾,传祺GS4更是收获了外国媒体的一致好评。

2017年,广汽传祺一口气携三款新车——SUV车型传祺GS7、GS3以及轿车GA4继续亮瞎世人的眼睛。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然是他们家的SUV。

早前,传祺GS8终于上市。霸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厚道的价格,预热仅半年的GS8无疑是2016年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乘着GS8的热潮,广汽传祺推出人称“缩小版GS8”的传祺GS7——新车采用五座布局,除了部分细节外,新车外观与GS8基本一致。

广汽传祺GS7谍照

新车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轴距方面比GS8略短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S8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00Nm,配6速自动变速箱。

近年来不少车企都纷纷磨刀霍霍,进军小型SUV车型,广汽传祺顺势推出GS3,并在北美车展上首发。

由于之前曝光的都是谍照,实车外观可能要到车展现场才能看到了。动力部分,为了与GS4区别开来,预计GS3将搭载1.3T和1.6L两款发动机,对阵哈弗H2瑞风S3。

4

---雷克萨斯LS

入华时间:入华时间未定,将在2017年内于海外上市

雷克萨斯这款对标奔驰S级旗舰轿车,从外观来看,很大程度上是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而成的,可以说LS是该概念车的量产版了。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雷克萨斯新一代LS预告图

雷克萨斯LS是一款拥有溜背设计的四门轿车车型,将搭载3.5L V6、5.0L V8、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总成,并推出四驱车型。LS氢燃料电池版更有望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推出。不过,雷克萨斯还是那句:我们不国产!

5

---奔驰新一代S级

入华时间:最快2017年进口国内

2016年北美车展,奔驰带来了惊艳的“小S”全新E级;

2017年,货真价实的新一代S级也在北美车展首发,雷克萨斯LS和奔驰新S级同步首发,这场豪华旗舰轿车之间的对垒精彩了。

此前,奔驰发布了全新的V8发动机和直列6缸发动机,因此,新一代S级毫无疑问地搭载了这两款全新发动机。据悉,新款S500将使用全新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476Ps),峰值扭矩达700Nm,动力表现比现款有明显提升。

另外,新V8发动机还支持停缸功能(可变排量技术),将使燃油利用率提升10%左右。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豪华品牌的动作还是挺多的,带来的车型也比较重磅。以上说到的车型,在不久的未来,大家都能在中国买到手,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心仪的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