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日系!2016年汽车召回数量榜单

2017年01月05日 13:46:40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对于买车而言,我们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各个品牌的销量榜,对于汽车产品已经售后服务也需要格外的关注,尤其是汽车的召回通知,不仅涉及到品牌售后诚意,还牵扯到消费者的驾车安全问题。

最近有媒体总结了“2016年汽车召回排行榜”,截止到12月23日。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

2016年国家质检局共发布汽车召回公告达169个,涉及45个品牌的近200款车型,召回总量达11794850台。而在“召回榜”TOP10中的前十名,有日系车就占了6个席位!

本田排名第一:339.5万;雪佛兰第二:137万;丰田第三:118.1万!马自达日产雷克萨斯三菱,分列第4、7、9和10位。

德系品牌召回产品数量最多的品牌为“大众”,涉及车型多为进口车型。国产自主品牌召回最多的品牌为“吉利”,涉及车型多为10万以下车型。

此外,最近国家总局也公布,2016年召回问题车辆超过1000万辆。从召回涉及的缺陷问题所在总成来看,召回数量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气囊和安全带问题召回64次,涉及数量最多,为643.02万辆;其次是发动机问题召回28次,涉及数量241.98万辆;再次是车身问题召回29次,涉及数量85.29万辆,位居第三位。

不过对于车辆召回这件事儿,我们应该辩证的去看这件事情!召回产品多的, 可能人家对产品存在风险比较负责任;召回产品少的,未必就耐用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