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ZS小型SUV配置曝光 2月14日将上市

2017年01月05日 15:09: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名爵ZS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的全新车型,曾于2016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我们从上汽名爵授权经销商处获得了ZS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并了解到新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ZS搭载1.5L自吸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从曝光的配置图中可以看到,1.5L 4AT舒适型配备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型则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名爵ZS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根据不同车型有望提供两种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的高位腰线增添了一定力量感;下方两侧的网状格栅虽然没有实际气动效果,但是搭配曲线“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采用黑红双色搭配,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有银色饰板;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英寸(全系标配),上方是长条形空调出风口,两侧则为圆形涡轮造型;ZS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比较独特。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上汽“蓝芯”战略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8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150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