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EC180电动车-1月18日上市 预售5万元

2017年01月05日 20:16: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家族将增添一款售价更亲民的小型车,名为“EC180”,已在2016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C180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补贴后售价将在5万左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采用四门四座设计。可以说从售价及实用性等多方面考虑,新车均有望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购车清单。

作为北汽新能源入门级微型纯电动车,该车仍将采用四门四座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75*1630*1518毫米,轴距达到2360毫米,整体尺寸相比北汽新能源家族的EV200自然小了不少,但是除车身高度外,其他3项数据均超过同级的奇瑞eQ,以保证车内4个座椅都有较为实用的乘坐表现。

EC180外观借鉴SUV造型风格设计,前脸、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车侧较为紧凑且腰线向上扬起,配备的五辐式轮毂看起来较为干练。尾部方面,新车用一条较宽的镀铬装饰连接两侧锐利尾灯,下杠两侧配以圆型雾灯。

与车身小巧的风格有所区别,EC180车内显得较为大气,采用“环抱式”内饰风格,中控台干练的竖向线条为内饰增添了视觉冲击。大尺寸无框触控屏幕、拼色座椅也为内饰氛围增色不少,中控系统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人性化智能驾驶体验。

据介绍,EC180是北汽新能源应用全新平台正向开发的车型,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53%以保障车体安全性,并经过了40万公里路试验证。动力方面EC18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140扭矩的电动机,配以容量为20.3千瓦时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

新车采用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NEDC工况续航达到156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可以说市区及周边出行不会有太大问题。在慢充条件下,不超过7个小时就可达到满电状态,基本适用于白天驾驶晚上充电的情况。

配置方面,EC180将推出灵动版与灵秀版两款车型。新车标配旋钮式换挡、坡道辅助控制、前排双气囊等配置。此外,灵秀版还配有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的8英寸显示屏、倒车影像等。

适用人群:1. 对于限号、限行的城市居民而言,在周边充电设施日趋完善的前提下,入手一辆5万元级的纯电动车作为日常代步、通勤车辆再合适不过;2.低速电动车将逐步受 到法规限制,同时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值得大家重视,EC180可作为这类低速电动车的替代品,但你首先得去“考取驾照”。3.日常通勤需骑行“两轮”电动 车或“某拜”单车的朋友,“四座电动车”或许更加舒适而且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