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EC180本月18日上市 补贴后不到5万

2017年01月05日 20:21: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北汽新能源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20万台,并会推出多款新车作为支撑。那么新年的“先锋官”会是哪一位呢?近日,网上车市走访多家北汽新能源经销售后获悉:本月18日,有着“国民车”之称的EC180将正式上市。由于是纯电动产品,新车享受国家补贴后的售价在4-5万之间,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平均订金2000。北汽新能源旗下E系家族目前共有EVEU、EX、ES四大板块,EC180的上市将使其家族矩阵更为丰富。

EC180在外观上并未采用北汽家族式设计,由于定位微型电动车,因此EC180不具备传统动力车型的大面积进气格栅,整个前脸非常紧凑,并在LOGO和前大灯辅以蓝色装饰进行点缀。车尾部分运用了层次感较强设计,尾灯隆起造型富有立体感;雾灯和配备金属饰板的保险杠组成的下尾部分采用黑色设计,与车身整体形成强烈的冲突反差。

动力方面,EC180将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和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0.3kWh)组成,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80km,将电池充满用时约为7小时。EC180还拥有着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影像、中控8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手机互联功能等配置,对于一台5万左右的车来说算是十分丰富了。

在细分市场中,众泰云100去年11月份销量突破5000台,成为A00级纯电动车领域的标杆车型。EC180上市后将与众泰云100 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相竞争。相比云100,EC180长宽高分别为3675*1630*1518mm,轴距达2360mm,实现全面超越。在续航上EC180 的180km的相比云100的150km也具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